华北电力大学自主招生推荐信

时间:2019/10/29 0:01: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华北电力大学自主招生推荐信

尊敬的    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领导:

您好!

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向贵校推荐我最优秀的学生——陈梦格,她是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高级中学中学高三(19)班的学习委员。作为一名看着她一步步成长的语文老师,我觉得把最优秀的学生推荐给优秀的大学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的这封推荐信能够帮贵校更好更多地了解陈梦格,一方面帮贵校招进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另一方面也能够使陈梦格进入她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

 回想这三年的经历,岁月把一个简单明快的女孩打造成了意志坚强、底蕴深厚、、秀外慧中、热爱生活,有爱心、同情心、上进心,具备优秀的思维品格、超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强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

她学习讲求方法,善于钻研,成绩优异。她在学习时保持高效,经常能用比较简单的算法来解决问题。从高三复习开始,她总能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科学安排时间,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任务。她的成绩一直是班级前列,年级二十名以前,在2015年一月全市高三质量检测中位居年级第15名。她从来不参加任何的校外补课班,总是能够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吸收和消化新知识,总能够利用自习时间拓展知识面,提升知识的运用能力。她甚至成为班内同学的“全科辅导老师”,因为无论哪一科的难题,她都能热心给同学讲得清楚明白。因此,我深知她有着极强的钻研探究能力,有着巨大的学习潜力。

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组织能力强。她是我们班级的学习委员,作为一名教师,我为有这样的学生而感到欣慰。在她的协作下,班级文化建设、学科帮扶小组、黑板报评比以及大型活动比赛,高三(19)班样样领先,她是班主任的好帮手,把大家团结成了一个和睦的大家,在她的感染下,每个学生都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爱好阅读,知识面广,关心时事,勤于思考。学校语文、英语等学科知识竞赛,总是获得第一名;在全校研究性学习汇报中,她表现的尤为突出;在班级热点问题讨论中,她精彩的发言总是赢来阵阵喝彩;在学校艺术节活动中,她的绘画作品都有上佳的表现,正因为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在进入高中学习的两年多来,每学期均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或或优秀团员。

她的志向是能考入华北电力大学高等学府,在社会学科和人文学科领域里有一番深造的机会。她需要更广阔的空间去磨砺发展,而贵校,无疑是她最好的选择。在这里,我只能以我自己的名义人格担保,我向贵校推荐的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一个杰出的人才,她不会令贵校失望的。我衷心的祝愿她可以通过贵校的选拔,也希望贵校能给她一次机会,我相信,她如果有幸被贵校录取,一定会凭着自身的素质成为贵校一名优秀的学子。 

此致

敬礼

                                                                                                                                     刘胜利

 2015年4月29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华北电力大学自主招生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中国科大招生老师:您好!我是河南高中高三理科x班班主任 ,很高兴能向贵校推荐我最优秀的学生——同学参加贵校的自主招生。希望我的这封信能够…阅读全文

2、Dear Colleagues: MS. Zhouli requested a letter of reference from me to support her application for graduate studies at your university. As h…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