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专业推荐信

时间:2021/11/9 8:4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会计金融专业推荐信

会计金融专业推荐信(一)

尊敬的教授:

作为XX同学大学三年级的外汇老师和论文导师,我很荣幸能向您推荐该生。虽然我的课堂里容纳了150名左右的学生,但是在我的课堂里她总是能够表现得出类拔萃(stand out),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我的印象里,她一直是个很有活力的学生,而且思维相当敏捷。记得在一次外汇课上,在讲到如何通过运用期货做套期保值(use future for hedging)时,我给学生们布置了一个难度相对较大的课堂作业 :在10分钟内为一个出口企业做一份套期保值的方案。事实上,在别的班级我也提出过同样的问题,限定了同样的时间,但是没有一个同学可以提出一个相对完美的方案。而她在短短的十分钟之内给出了一个能把企业的风险和收益都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的方案,这说明其对运用期货来进行套期保值的理解相当透彻并且运用娴熟,这确实让我大吃一惊。

我指导她做过许多课题研究,她总是认真细致,态度严谨;从采集来的数据入手,一步一步找出原因,得出结论,因而往往能够完成得非常出色。我认为,这种严谨的研究态度是金融研究者最应具备的关键素质,这也是我非常欣赏她的重要一点。

得知她要申请去贵校继续学习深造,我非常赞同,并郑重向贵校推荐叶舒同学。相信她一定能在贵校的学习深造中加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实现她自己的梦想!

会计金融专业推荐信(二)

尊敬的教授:

我是XX的国际金融学教授王兰。得知她申请了贵校的金融与会计的硕士,我非常高兴能助她一臂之力。

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个非常好学的学生,而且非常善于思考和发现问题。她会常常和我讨论她在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她所不能理解的经济现象。记得是在2010年暑假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去她们家乡的一所会计事务所参加了实习。她发现那里的很多中小外贸企业由于缺乏汇率风险意识,导致其每年都因汇率波动造成很大的损失,于是我鼓励她提出具体的套期保值方案,并给予了她一些专业指导意见。

      她从来不是个读死书的学生,通过她出色的课堂表现我就可以看出她对课本中的一些概念和理论理解得非常透彻。她的学习成绩也非常的优秀,在班级中一直名列前五,即便在整个年级中也始终保持前十的记录。在我这门课程的期末总评中她还获得了90分的好成绩。

前段时间她告诉我,她正在学习CPA的课程还准备在将来学习ACCA的课程,也准备申请心仪已久的贵校继续深造。所以我非常乐意向贵校正式推荐叶舒同学。相信去贵校学习对于她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也相信以她的勤奋和乐观的个性,一定能在新的领域开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会计金融专业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Sir or Madam,   I am glad to recommend Ms. XX to your graduate program. She is a hardworking and intelligent student in my class.  Ms. …阅读全文

2、to whom it may concern: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