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0 0:2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迟到的一封信

致S1307的亲们: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自己成功的独特秘诀,但至少有一共同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坚持克服自己的惰性。

农民伯伯耕地的时候,耕牛前进的动力就是受鞭打,打一次才前进一步,没有一点自觉性,所以才受奴役。我希望你们大家不要做这样的人。一个成功的人不是在别人面前才表现的好,而在于当他一个人的时候他依然做到最好,因为你是为了自己!

看到这,聪明的你们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了吧。马老师出去培训,有些同学可能就会有些松懈,或者觉得可以为所欲为了,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最好扼杀在摇篮里,不然我怕会伤害一条小生命。你必须认清:

首先,学习是你自己的事,谁在谁又不在并不会左右你的计划,你的任务就是好好上课和学习,为了你心中的梦想奋斗。如果因为这点小事就影响你,那你的学习生涯中该是多么艰辛。

其次,马老师相信你们可以管理好自己,看的出来是十足的信任,那你们也应该给他值得相信的理由:你们可以一直表现得很优秀,一直到他回来。无论有没有他的监督,我们每一次比赛,包括体育、卫生、纪律、学习、礼仪,我们都要努力争得荣誉,证明你们确实能对得起重点班、自觉班的称号。等到到马老师回来的那一天,很自豪的对他细数我们的荣誉。以前是马老师照顾你们,现在就当是让马老师看看你们的回报了。周五的跑操比赛加油!

马老师让我帮着张老师,多多监督你们,那我就不客气了,如果你管不住自己,那老师就只好帮帮你了。一直以来都给同学们一个假象:及老师是个淑女。不要那么单纯嘛,记住每个当老师的人都是一个不定时炸弹。老师只能告诉你,朋友都叫我女汉子。所以以后如果你犯错了,扣分了,成绩退步了,我一样会批评你,惩罚你。如果作业做得不认真,听写的不理想,被撕是基本的,重写以及到办公室散个步是正常的。所以大家认真对待!

最后,想和大家说,我会和大家在一起,一起学习、进步,并且期待和大家在期中考试中一起收获荣誉。孩子们,加油!!!

                 及丽菲老师

             2014年4月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迟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因为你是我转学到合肥来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所以,我想对你说的话最多。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去“小饭桌”,一起画画,一起在小饭桌的床上玩玩具,一起下…阅读全文

2、领导们好:在十二大人大代表第二次会议中提到了,发展农村,改革农村,建设农村,要农民当家做主,此精神又勾起了我孕育了十八年的三,六,九年农村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