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机动三轮车主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0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机动三轮车主的一封信

      机动三轮车(以电动、燃油等动力装置驱动的三轮车,以及未列入国家《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和产品公告》的四轮车)没有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技术检测,安全与质量无法保障,直接危害驾驶人、乘车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市决定自今年1月至4月30日,对主动上缴的机动三轮车,实施评估回购;对残疾人代步车实施以旧换新等措施,希望广大车主于4月30日前自行处理好机动三轮车,5月1日后,有关部门将联合执法,对机动三轮车“三非”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我们在橱窗和宣传栏张贴布标和宣传单,并把信件发放到每位车主的手中,做到人尽皆知。

学湖里居委会2014年2月17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机动三轮车主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大家晚上好!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时间还是一点一点的走到了今天,走到了这一刻,本来准备了很多话要说给大家听,可是真正到了这一刻,却真的不…阅读全文

2、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近年来,我市房屋租赁市场不断壮大,房屋租赁经济快速发展,随之出现了一系列房屋违法出租行为,特别是“群租房”所带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