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仁县王县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2 0:17: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安仁县王县长的一封信

   王县长:  

我们是安仁县公安局招收的五名户籍员,请原谅我们的行为,我们实属无奈之举。为了生活,为了吃饭,只有惊扰领导,恳请领导为我们作主,解决当今和谐社会气候下5名普通百姓的生存问题。

   1995年底,按照郴州市公安局下发的郴州市公(户)1995年96号文件,即《关于做好招收全民合同制乡镇户籍员工作的通知》和郴州市人事局、郴州市劳动局联合下发的郴人字(1995)3号文件,即《关于下达1995年招收全民合同制工人计划的通知》,由原县委副书记龙兆坤、原常务副县长陈塘发批示同意招收、原县劳动局局长唐章仔增拨招工指标后,我们参加了由县政法委、县人事局、县劳动局和县公安局联合组织的招工考试。当时我们五人均以优异的成绩名列榜首,经政审、体检合格被择优录取,且每人交纳了7000余元办理好了全民单位合同制工人招工录用手续,经费列入县财政预算。并由安仁县公安局安排了工作岗位。但由于当时任安仁县公安局的主管人事的政委贺凤江同志的不作为,故意设卡,拖着不给我们到人事局办理工资核定手续。直到今天,时间一晃近15年,我们的工资待遇仍未得到落实,身份也未明确,公安局只给我们每人每月发300元的生活费,其它什么补助都没有。这15年来,我们一直兢兢业业,为全县的公安工作默默奉献,辛勤耕耘,期望通过勤奋工作换来领导的“良心发现”,可现实却是如此无情……  

为此事,我们也数百次找安仁县公安局领导、县委领导要求落实我们的身份和工资待遇问题,始终未得到答复。出于求生存,要饭吃的本能,我们只好求助红网平台,道出我们心声:要求按《劳动法》规定争取我们应得到的合法权益,我们是公安局招收的全民合同制工人,就要享受与国家工作人员等同的政治、经济生活待遇。“要工作、要饭吃”是天经地义的道理。因此,我们强烈要求落实我们的政治、经济生活待遇,包括工作工资、福利、劳动保障等一切待遇。  

特此报告。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安仁县王县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四月的清晨有点凉.[二]每年的四月一日对我来说,或悲或喜.悲,因为要再见到我死去的父亲.喜,因为要再见到我死去的父亲.同一个原因.[四]今天起得老早…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们:请允许我这一位来自远方的朋友这样称呼你们,我今年11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你们学校的设备一定不好吧,真替你们感到悲哀。但是,我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