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香粉的一封信

时间:2018/6/25 0:2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香粉的一封信

到9月26日,佰香汇就已经走过了4年。说实话,在浮华功利的社会中保持冷静与操守,是件极其艰难的事情。我很少去回忆这四年中的艰辛,但我和我的团队却清晰的记得那些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力量的香粉们。而过去的一个礼拜中经历的事情,我想我们会永远铭记于心。

过去的一个礼拜,是佰香汇最为艰难的一个礼拜。我们接到三位香粉反馈茉莉和栀子花出现絮状物,与此同时,我们的品控在定期抽检中也发现个别茉莉花露和栀子花露有菌。我们马上对该批次的存样做批量检测,发现在6月份生产的栀子花露其中的一箱(已于8月21日售出)以及最新生产的茉莉花露(已于8月21日售出)可能有菌。尽管不是每一瓶都有,但为了保证对大家的绝对安全,也是为了坚守我们对冷萃露的品质追求,我们从周四(9月11日)开始联系所有购买过这两批产品的香粉,并做好解决的工作。

这是四年来,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很感动在于我的团队每一位成员都跟我一样选择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从品控重复抽检结果出来,我们几乎没有任何思考,也没有任何迟疑,就决定立刻联系客人召回产品。连续两天,大家表情都极其严肃,平日里爱讲话,爱笑的橙橙和茉茉也变得特别的严肃,大家分头梳理名单,一个一个联系客人。而我们的研发品控同事,则是大规模重复抽检评估。

在联系客人的第一天,我们却都感动流泪了,感动香粉们对我们的谅解与宽容。有亲说“很感谢你们有这么真诚的心,让我们在你们家买的也很放心”,也有亲说“你们这么严谨的对质量的把关,我们用的也放心”,还有亲说“佰家这样,有风度”,还有亲在我的微信留言“接到你们客服的跟踪询问,言语中的担当和责任感让人敬佩。不论过程中出了什么样的问题,这样的姿态和行动都让人感动,加油!”,我泪水决堤。我看到橙橙、茉茉、小薰含着眼泪跟客人沟通。这一幕,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栀子花露我们已经在安排换货或退款,而茉莉花露却是遗憾,因为今年我们萃取的量极少,已无法给大家做换货。从香粉的言语中,我们能深切感受到那种惋惜。橙橙说,许多亲特别钟爱茉莉,她都非常不忍心告知茉莉露需要召回,每一次客人说好舍不得茉莉露,她的心都会痛。真的抱歉,等明年茉莉花开时,我们承诺大家一定奉上最好的茉莉花露。也请还没有来得及回复的亲,方便时与我们客服联系,我们将给亲们满意的解决方案。

马蒂斯曾这么讲他热爱的绘画事业:“我好像被召唤着,从此以后我不再主宰我的生活,而它主宰我”。我和我的团队对此感同身受。芳疗于我们来说,是自然、是阳光、更是我们的责任。四年快过去了,佰香汇于我们已经不仅是我们自己的梦想,更肩负着大家对于我们的爱与期盼。

亲爱的香粉们,此刻已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佰香汇成员给大家说声:“感谢大家的谅解,给大家添麻烦了,未来我们一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

佰香汇 Echo Liu (佰香汇创始人之一,执行副总)

写于2014年9月1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香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到9月26日,佰香汇就已经走过了4年。说实话,在浮华功利的社会中保持冷静与操守,是件极其艰难的事情。我很少去回忆这四年中的艰辛,但我和我的团队却…阅读全文

2、文明美德:    你好!     此时此刻,写下这封信,有种说不出的欣喜!文明美德,是做人的根本。如果失去了你,就失去了做人的真谛     文明人,文明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