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万达O2O项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4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万达O2O项的一封信

 万达集团你好。

 对于万达给予百姓带来的品牌效应和便捷性我感到深深的谢意。

 不过万达的O2O项目做实在是难以表示出优秀啊!O2O的解释是线上线下,因此很多企业就去做一个线上平台和线下体验以为这个就叫O2O了?简直就是无理取闹。如果说是这样不是所有行业都可以做O2O项目了?开玩笑吧。

 O2O的核心在于全方位的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但是这样的终端客户是有讲究的不单指的是消费者(不是重点不讨论了)。既然是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那么不一定是要线上,也不一定是要线下,所以根本不应该说是线上消费线下体验。

 万达百货,娱乐等作为一个集成商,做O2O项目本身具有强有力的推动力加之资金雄厚,为何会如此难以突围,关键在于核心定位错误,互联网带来的并不一定是低价而更加重要的是服务。B2C的根本是低价,而O2O的根本是服务。因此万达只能采取O2O模式。所以关键在于的是服务。那么什么是服务?对于万达百货的服务是未来服务。关于万达KTV的服务是体验。等等,未来O2O的核心是现在与未来。

 希望万达O2O项目的负责人可以看到这封信,可以在中国建立起来一个更加完善的商业帝国。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万达O2O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二二全体同学们:今天,我坐在这个我们大家熟悉的操场写着给大家的一封信,面对着这悠绿的草坪,望着这蔚蓝的天空,仿佛一切都回到的三年前那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毛毛:   我是小玉,我这样叫你,你一定觉得很熟悉,这个是你的“绰号”。当年,我妈妈嫁给我爸爸的时候,无意中和你的姥姥成为邻居,我们就这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