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3/11/18 0:19:33 本文由顾晓东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里镇官院小学 王俊坤老师

亲爱的父母:

借此寒假之机给你们写这封信。

曾经,我怨恨过你们;曾经,我埋怨过你们;曾经,我顶撞过你们,请你们原谅我,那时,我还小。

你们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十几年,给予了我生命,给予我对未来的勇气和信心。这次考试,我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曾经,我以为我会受不了,我以为我即将消失。可是,我的内心却不甘放弃,我要超越。忆起往昔,努力化为泡影我失去了信心,可我并不想留有遗憾,但是,我的确不知道该怎么做。这时,是你们帮我分析原因,鼓励我学习,让我决心在下一次考试中实现目标。

寒假的到来预示着新年的到来,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可是,我总是认为这一切全都是老一套,没有一丝新意。我一再埋怨:什么过年嘛,分明是活受罪,还不如上学呢。母亲知道了我的不愉快,她说:“你大概是心冷了吧。”我笑了,不置可否,心冷?母亲40出头,尚未心冷,我呢?才17岁,说我心冷,难道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吗?不自觉地冷哼出声,被母亲发觉,她知道我内心的怀疑,说:“你在学校,有知心朋友吗,你经常与人交谈吗,假期,你经常去同学家吗?”

母亲的话,给了我极大的震撼,是啊,我有些自我封闭,别人说我乖巧,有谁知道我的苦?

谢谢你们。 女儿 敬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父母大人:晚上好,印象你们曾多次收到女儿的来信。小学,中学,大学,从简单的文字到复杂的表述,从稚嫩到成熟,一路写来,一路记忆。这些美好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近来身体可好?在您们的呵护下,我从一个幼小无知的小不点儿长成了一个奋发图强的好孩子。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天我,爸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