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2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离开你们,来到华茂外国语学校举办的“华茂-彩虹行动”夏令营已经是第三天了。在这几天里,我们的生活非常紧张,也很快乐。我与16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生活、娱乐,一起渡过难关。比如,在我退缩时,他们告诉我“加油!这很简单的。”在我害怕时,他们会跟我说:“勇敢点,别害怕!”

     爸爸妈妈,第一次离开你们和外公外婆,自己独立生活,独自面对吃、喝、拉、撒和穿、住、行、睡,还要学习与其它小伙伴打交道、交朋友......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

     通过这次夏令营的体验,我相信会提高自己许多方面的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在我才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才明白在你们的关怀里成长是多么的幸福。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我在这里一切都好,请你们不要牵挂。我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们的儿子----黄海彬

                                                                                                                                           2014年7月7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当我呱呱坠地时,就注定了我生命中的伴我一生的是你们。从出生到现在,我是何等调皮、淘气,你们呕心沥血把我陪养成一位懂…阅读全文

2、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一定党得很奇怪吧!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我要好好感谢这些年来你们对我辛苦地栽培。   记得吗?每一次,你们有好的东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