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2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是你们的乖女儿----刘亦帆。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大树,是我的天空,是我的大地。在我胆怯、害怕时,是你们在我的背后鼓励我、帮助我。

在我四岁那年,你们跑遍了整个济南市,帮我找到了一个贴心的、好的幼儿园。

在我五岁那年,我又提出一个要求:我要学画画。你们很高兴,还说有想学的东西,真好!从那时,我开始学了画画。在刚学一两年的时候,我有些胆怯,有些不想学了,您们在我背后鼓励我、给我信心。支持者我一直学到现在,并且国画过了八级。我所取得的成绩和您们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

    每天早上,闹钟6:00准时响起,这个闹钟可不是叫我的,而是叫妈妈的。这时妈妈已经开始做早餐了。当我起床时,一阵阵饭香扑鼻而来,这不只是一顿早餐,而是一个妈妈爱的礼物。

每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爸爸总是教导我,和我一起分解错题,那时,我总觉得有一阵强烈的爱包围着我。

有时我还是你们的得力小帮手,有什么要我帮忙的事,我会什么时候叫我,什么时候就帮忙。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女儿:帆

 

                                                2014年10月6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有你们携我前进,我无比幸福!在我走过的13个春秋,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你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早就想给您们写信了,正好借此信与您们沟通一下。  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