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们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8 0:17: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们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孩子们、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快乐的寒假生活结束了,欢迎你们重新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经过了半年的小小班生活,你们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学会了见人打招呼,更懂礼貌了,学会了欢快的儿歌,会跳快乐的舞蹈,知道了很多生活常识,有了好朋友,变得会和小朋友交往了,学会了动手动脑,更重要的是幼儿园的有规律的生活让你身心的各个方面都在健康成长,爸爸妈妈老师们很为你们高兴。

    你们知道吗?过了新年你们又长大一岁了,可更要好好表现哦,经过一个假期,你们都长高了,长得更加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勇敢、活泼健康和自信坚强。

    假期一定过得很快乐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老师和小朋友们会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同时,我们向各位家长表示深深地感谢,感谢大家在上学期对我们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是您的参与才让孩子们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其次在新学期中,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地合作,随时交流孩子的成长点滴,共同关注孩子的成功与失败。最后还是希望您热情地为班级的建设出谋划策,努力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健康、活泼、乐于提问、敢于探索、团结互助、充满自信的小主人!

                                                                       宝宝班全体老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们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一年级毕业班”同学的爸爸妈妈们:       你们好!       2014年6月30日,一大早,孩子们在教室里叽叽喳喳地等着我,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谁评到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养大,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永远忘不了!爸爸妈妈我有一些心里话想和你们说,但是我不敢说出来,所以在这张纸上写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