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6 0:19: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他的一封信400字(一)

我们风风雨雨经历了这么多,为什么你现在对我这样!

和你私奔那天起我就没有了回头路,你总是拿“我回家了”来威胁我。

是啊!你还有家可以退,我呢?还有脸回家让父母看到我的失败?我已经无路可退,要么死亡,要么流浪这两条路了。

和你出来已经快四年了,省吃俭用的把自己弄的浑身是病,现在你竟然分你我了!

辗转反侧想了一夜,如果你要走,不强求,但我的何去何从不要你管,你不能把浑身是伤的我扔给我年迈的父母去。这是我唯一的请求!

如果离开我是你幸福的选择,我黯然神伤的祝你幸福!

反正我已经被遗弃过一次了,多个你的遗弃也无所谓了!只是舍不得对你的爱和回忆。

我将会带着和你一起的回忆独自流浪,自生自灭去。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了!希望快乐之余能偶尔想起我和你风雨同舟的日子一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你当初对我的承诺,你失言了!“风雨同舟,不离不弃”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做到了。

虽然不能天长地久,但有你一起渡过的日子里美好的回忆也够了,起码幸福过我!

我爱你,猪宝宝!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他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给远方的朋友写信远方的朋友你好:已很少得到你的消息。最近,从别处知道了你的些许近况,心中起了波澜。于是坐下来,想给你写封信。许多人都会经历一…阅读全文

2、各位正在投资或者正想投资的朋友们(特指市面上几种常见的投资):在我从事的几年金融投资至今,我碰到过各种各样的投资客,碰到过各种各样的情况,也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