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爱情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2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爱情的一封信

   妞妞跟着跟着哥哥好久了,好久了……酷暑的西安,外面现在正上演着狂风暴雨,一个个躁动的心中都被抚平了不少。接下来,妞妞说的话可能没有逻辑,想到哪里就写哪里吧。

   曾经的妞妞是个有主见的姑娘,大概是从大三开始,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很多改变,自己开始没有主见,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附和着周围的环境,周围的各色人等,随波逐流。

   妞妞大学里结交了一个真心诚意待我,待我如家人的朋友,她待我真好。很多时候男朋友都比上她对我好。那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友谊。

   妞妞身上忒多缺点,不善于表达,不喜欢说话,妞妞矫情,幼稚,不食人间烟火,妞妞还虚荣,不求上进,妞妞连自己喜欢做什么都不知道,连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都不知道(除了自己的父母),妞妞任性,软弱,妞妞一遇到事情就喜欢逃避,妞妞性格奇葩,为人处世风格也奇葩,妞妞真的没长大。

   关于男朋友,因为自己没遇到一个更合适的人,不然我一定会分手。“你的行为不能让我有安全感,每天都觉得我们不合适,想分手,可是还是和你联系着……”

   妞妞一直在寻找那份一种两情相悦实实在在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妞妞身边的人对妞妞真好,妞妞却想放弃,我的不作为是对他们的伤害。妞妞会找机会和他们当面讲清楚。我想自己安静得做自己,乖乖得,干干净净的等待那个男人穿越人潮牵起我的手,然后手牵手,肩并肩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相依相靠。

   妞妞和哥哥在一起曾经很幸福、快乐,也哭过、决裂过……床上的事情,自己不想懂得,妞妞想让自己干干净净的,完完整整的,只属于一个爱我的人。

   妞妞不想再没有主见了,妞妞不想再犹豫不决了,只能和你做朋友了。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爱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哥:   你好!   这次来信的目的,是为了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寒假趣事。我相信,这件事是最有趣的事,想必你看后定会感到其乐无穷!在老家自贡,…阅读全文

2、尊敬的小强太太:您好!非常荣幸,我的房间能得到您的欣赏,但冒昧地说,我并不介意您寄住到别的地方去,比如厨房,那里有无尽的美味,够得上总统套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