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1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900字

毕业生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四年前,你们带着欣喜与期盼踏入山东财经大学的校园。如今,你们将肩负起国家的召唤、恩师的教诲、父母的期盼,满怀对成功的渴望与对未来的憧憬,离开这座承载着寒暑四载学习、收获与欢乐的象牙塔,走向社会大舞台,以母校赋予你的智慧、品质与才干,去放飞自己的梦想。此时此刻,我们对你们中的每一位,都充满了依依惜别之意。

走出菁菁校园,你们志在四方:有的将扎根基层,有的将奔赴边疆,有的携笔从戎,有的继续深造,有的自主创业,还有的仍在寻找理想的就业机会。不管奔向何方,不管岁月更迭,你们都是永远的“财大人”,你们在哪里,财大就在哪里,母校关注的目光就在哪里;正如印度诗人泰戈尔所言:“无论你走得多么远,你的心总和我连在一起;无论黄昏的时候,树影有多么长,它总是和树根连在一起。”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善始善终,把最美好的回忆定格在这里:

认真做好各种信息和表格填报,做好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组织关系转接等各类事项,顺利完成学业。

保持以往的好习惯,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设施,维护好教学、生活秩序,自觉遵守作息制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平安而愉快地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

希望你们能与敬爱的老师们道别,与同学们共同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团结友善、文明守纪,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为学弟学妹留下学习的榜样。

希望你们让那些曾经陪伴过你们的“小东西”,在你们离开母校后,继续发挥它们的价值。将无法带走的书籍、生活和学习用品整理好、安置好,为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希望你们步入社会后依然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列,与人民同向,与祖国同行,秉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充满活力的青春诠释,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不断书写人生的隽永华章!

有一种别离,叫大学毕业;有一种怀念,叫“致青春”。未来的日子里,愿你们有更多让母校骄傲的故事被传唱,也有更多让母校荣耀的时刻被点亮。

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2014年5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刘国强代书记:您好,我知道占我市四县三区约五百万人口,每日每时每秒不知要发生多少意想不到的大小事件,我确实不忍心来烦您,我这位耗费时间…阅读全文

2、     爱一个人,就是和他在一起的那份无言的感觉。是这份感觉胜过千言万语,是知道今後有个人在身边在心中在生命里的踏实与幸福。这个人不是别人,只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