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考试

时间:2013/5/6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这次考试应该比上学期末还砸,虽然成绩没完全出来呢,可我多么想我的“认为”是空穴来风,我的成绩会比想象中的好。不知道为啥老赵说其他同学他们就会有种痛彻心扉的感觉,说我时我却想笑。也不知道为啥比上学期努力了,却考的不咋滴。其实这些也不是真的不知道,是我装不知道!

没有悲观情绪就没有吧!天生没心没肺,我对自己都无奈了。今天起要制定一些计划了。这次看到些弱点,一步一步来,总会好的!

数学我算是露怯了,数学老师让我自己算,我粗略看看就减了40来分。要好好总结总结。

努力努力~肯定没问题~加油!

阅读相关

1、    肖老师我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当我们去荷花世界、三水广场、大润发等场地游玩的时候最辛苦的是您,您又要批改作业(试卷),又要想“挥洒奇迹”这…阅读全文

2、今天中考体育。松柏中学被安排在了下午。今天中午天空沉沉地压了一片云,天气不怎么好,早上下的小雨地上现在还没干。在场外热身后,我先到投实心球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