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

时间:2012/8/11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中考体育。松柏中学被安排在了下午。今天中午天空沉沉地压了一片云,天气不怎么好,早上下的小雨地上现在还没干。在场外热身后,我先到投实心球区。一个同学投实心球,第二个同学帮忙擦球,第三个同学帮忙捡球。好长的队伍排着乏味。可谓是“黑云压城城欲摧”。队伍渐渐由原来的15米到了10米。

顿时“甲光向日金鳞开”!我还觉得挺奇怪的。怎么那么巧呢?阳光洒在了体育中心上。地面开始升温,贴在地上的薄薄的水渍再也耐不住温度,开始蒸发;但是水蒸气蒸发,一遇到离地面高约十米处时,因为温度骤降,所以又液化成小水滴,即“白雾”。然后就形成了浅浅的随风漂卷的“白浪”——真是神奇一笔。

于是今天的我也特别卖力,实心球投了4分(达到了预期效果);跳绳因为有前面的同学指点,所以破天荒地跳出了190的好成绩;长跑也破了纪录3分22秒。这次长跑我换了短裤,有一种“破风”的感觉,在我前面领跑的是4班的卢嘉鑫。【卢嘉鑫挂的是20号背心,我是19号,张帆是16号,林子初是13号】结果排名反而倒着来——20号第一,19号第二,16号第三……(其他的我不知道)。

这次来了体育中心,收获了18分,但是还是丢了一个“厦门大学建校85周年”纪念水杯,把我伤心了半天。

阅读相关

1、森林里有一只蝴蝶,因为它长得很丑,所以小动物们都叫它“丑蝴蝶”。丑蝴蝶虽然很丑但是很善良。一天,一只小白兔在森林里采蘑菇。突然,一只老虎从草…阅读全文

2、今天是你一周岁的生日,妈妈没有给你准备礼物,妈妈答应你以后每年妈妈都会帮你精心准备礼物,今年你还小就不给你准备了,但是妈妈有些话要告诉你,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