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时间:2013/2/2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上学了,不用那么厌烦,也不用一个人呆在家,老是看电视了。

来到校门口,只见门口上方挂着一块大的横幅,上面写着“欢度春节”四个大字。

开学的第一天可能没有早餐吃,所以妈妈除了饭盒,还帮我准备了牛奶和饼干等零食。妈妈对我真好

今天要发新书。早上,我们发了语文书,数学书,品德与生活书,还有写字教材书。下午,我们发了音乐书,还有美术书。这些书的图片比一年级上册的好看多了。上册的语文书好烂好烂,下册的不会再象上册的那样乱七八糟的了,因为我懂得要爱护书本。

今天下午要大扫除,我没有带抹布,只好扫地了。可是我不想扫,王怡薇也是,我和王怡薇就在教室外面玩,老师没有看见我们,我们就在那里玩得很开心。

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三四位新同学,老师说了他们的名字,但是我没记住。新同学也没有新书,只能跟着我们一起读。

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继续努力。

阅读相关

1、学会生存今天妈妈想让我自己锻炼一下,临时决定参加完圣诞晚会后让我自己回家,我听了倒吸了一口凉气,就忙对妈妈说:“路程多远啊!你去接我吧”。妈…阅读全文

2、一进校门,你迎面就会看到一个小鱼池。课间了,同学们在鱼池周围围了一个圈。大家都想看小鱼,不管是春夏秋冬。鱼池的形状是圆角长方形,里面有一个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