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单车上街

时间:2013/2/3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我要去唯舞主艺跳舞,我还想自已骑单车过去,妈妈答应我了。

吃完饭,我就下去推单车了。这可是我第一次骑单车上街呀,我非常兴奋。你知道吗?不过我也有一点害怕。

因为我还不是很会刹车,所以下坡的时候,妈妈叫我不要踩踏板,要让单车自已滑着走,这样子车速这不会很快了。 一封信 

下了坡,很快就到大门了。因为我每次下车都是跳着下来,我不想下车,所以大老远地就大声叫保安叔叔开门。保安叔叔没有听道,我叫了第二次,保安叔叔才磨磨蹭蹭地开门。

出了大门了,就来到了大路上。我以前都只在小区里踩单车,现在出到大路,我觉得非常害怕!过了不久,我就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慢慢习惯了,我感觉到很轻松,很轻松,像在天上飞一下。

我跟在妈妈的后面,妈妈告诉我要靠右边走。一边踩,妈妈不时回过头来,看我有没有跟上来。遇到路口的时候,妈妈总是在前面探路,看有没有车子经过。没有车的时候才叫我踩过去,有车就停下来,安全了我们才过继续往前走。来到了大街上,人渐渐多起来了,车也多起来了,人来车往的。为了安全起见,妈妈就让我停下来,推车往前走。到了人少车也少的地方,我们又开始骑车上路了。遇到一个大坡,我顺利又安全地冲了上去。最后,我们终于有惊无险地安全地到达了唯舞主艺。

放学了,我和张英一起骑单车回家。

阅读相关

1、(自己编的)一天化学老师在课堂上讲课。讲到了白蚁不易使铜制品腐蚀。这时,小军说:“老师,蚁酸就是甲酸对吧!”老师想了一会儿,说:“对,蚁酸就…阅读全文

2、数学?数学是什么?数学是生活的眼睛;数学是智慧的结晶;数学是文字的艺术。说起数学,我想起了“鸡兔同笼”问题,起初我一听这名儿,便知道这个问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