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猫咪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9/1 0:18:10 本文由阳水云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安镇金矿小学 花其深老师

翻开我熟悉的相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可爱的小猫咪,你的活泼令我兴奋,而你的离去却令我伤心。

你乖巧的在沙法上蹦来蹦去,望着桌上那香喷喷的鱼,你馋得直流口水,却无动于衷。我记得你是多么漂亮,眼睛水灵灵的,炯炯有神,就是肚子底部有一个大黄斑,这可能就是你的胎记吧!毕竟“人无完人,猫无完猫”吗!你是一只流浪猫,我们出于同情收养了你。无论怎样,铭刻在我心里还是你那开始人生第二次流浪经历的情景。

由于那时禽流感十分流行,我们家为了提高警惕,被逼无奈,把你送出了家门。在我记忆深处,你好像一下楼就会怕得东跑西窜,可那天却不,你乖乖地坐在盒子里一动不动,用充满哀求的眼神凝视前方,又看了看无奈的我,用祈求的眼神说道:“主人,我不调皮了,别把我送走,别把我送走!我真的很想对你解释清楚,这次禽流感的趋势和庞大,我们不得把你送走。希望你吃好,睡好,一路走好。我默默地想着,顿时,晶莹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抚摸着你身上柔软的毛,想入非非,抽泣的我连连向爸爸妈妈恳求,毫不留情的他们给我来了个晴天霹雳,我伤心的往盒子里塞了几片鱼干,把你放在了一家烤鸭店旁,然后我又失望的回了家。

你也许会被一个好心人收养,你会在大楼房里于其他兄弟姐妹们自由嬉戏,你吃着意大利面,像加菲猫那样过着无忧无虑似神仙的日子。“永别了猫咪,谢谢你陪伴我的日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姑姑:   您好!最近您的工作很忙吧?身体好吗?我们全家都很挂念您。您还记得我从小最好的朋友杨璐嘉吗?小时候,我们就非常合得来,我们读的是…阅读全文

2、相处了一个暑假了,感觉你们真的很暖心,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一路的陪伴!认识你们真的很好!你们能包容我的错误,能把我当亲人一样爱护,把我当爱豆一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