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亲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8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各位亲的一封信

你是否常年外地工作,整天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孝敬父母?

你是否发现父亲带上了老花镜,而母亲则越来越唠叨了?

看到父母头上又多了些许的银发,想到他们含辛茹苦的把你拉扯成人,你是否对没有尽孝而深感愧疚呢?

 

朋友们,该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了!

 

有时间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父母,打打电话。

子欲孝而亲不在,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没有钱,而是有了钱亲人却不再了,请不要让这种事情发生,真的很痛苦,这样的经历会让自己很后悔当时的做法。

 

等我在外面拼搏混好了,在回家孝敬父母,这种想法大错特错,父母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他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有时间能够多陪陪他们,多聊聊天,多打电话问候问候他们这些就心满意足了。

 

父母的身体不适也不会和自己说,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担心。现在的老年人不是这痛就是那痛,看着都心疼,现在就拿起电话打给父母吧!多关心关心,不要说没有时间,用不了你几分钟的。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各位亲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广大的电动自行车车主、驾驶人:你们好!随着我市电动自行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一些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乱穿乱行、乱停乱放、乱闯…阅读全文

2、     爱一个人,就是和他在一起的那份无言的感觉。是这份感觉胜过千言万语,是知道今後有个人在身边在心中在生命里的踏实与幸福。这个人不是别人,只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