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医学教授、专家的一封

时间:2018/3/1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医学教授、专家的一封

     近几年来,全国各种疾病逐步上升,各级医院住满了病人,因病死亡的人也不断增加。尤其是癌症病人死亡率更高。根据2013年统计数据,全球每年新增癌症患者1300万人,仅在中国,每年新增癌症病人200万,死于癌症的病人大概150万左右。这些人中,中青年人占的比例不少于60%以上。一个人死了,一个家庭就塌了半边天,给活在世上的带来了家境的贫困和无限的痛苦。面对现实,各位教授、专家有何感受?人民国家给予的政治荣誉和优厚的经济待遇,是否感到身上担子的重量吗?不内疚吗?能安于现实吗?一个人活在世上,不能仅仅为自己着想,不能只满足于在高楼大厦里进行理论空谈,要心中装着病人,怀有仁心,特别是为处于困境的群众着想。有一位癌症病人,在他治疗无果的情况下,深情地说:如果有一盆屎汤能治好我的病,我也喝。求生的欲望是多么的强烈!我听他说了,我的心都碎了!只恨自己以前没学医!

    目前,病人的治疗因连续放、化疗和各种针剂的注射,病症治不好,连好的心肝脾肺肾等部位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病人的病越来越严重,最后死亡。各种治疗费用,动辄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砸锅卖铁,家庭破败,人才两空,让人心痛,这种后果,决不能再延续下去!医学界应重新审视走过的这条路,要重新考虑新的治疗途径和路子。(小病治不好,大病治不了是存在问题的)

     各位医学界的教授、专家、朋友们,面对数以万计癌症病人求生的强烈愿望,我提议:大有作为的教授、专家尝试离开城市的高楼,迈开双腿,走前人李时珍治病的路子。和革命战争时期一样,农村是个广阔的、大有可为天地。为什么到农村去呢,主要是说要多实践,做真学问,真研究。下面详细叙述“迈开双腿'的医学治学救人之路:

   一、广阔天地里有数千种草、数千种树,数千种千奇百怪的动物,它们都是治疗癌症的药源,说不定哪一种草、树、动物就是攻克癌症的关键。世上弯弯曲曲的路是人走的,千古奇迹是人创的,只要敢走,敢创,没有走不通的路,没有办不成的事!我说两个小病症: (1)治鸡眼,褚桃树上结的褚桃,用它的白粘液涂在鸡眼上,每天二到三次,四五天鸡眼就好了。(2)下霜后的吊瓜秧,每天用100克到150克煎水,喝两暖瓶的水量,连喝五天,第六七两天,喝两天的小米饭(在服药期间戒酒、油腻和荤腥的食物),到医院做结石检查,就好了。褚桃的白粘液、下霜后的吊瓜秧为什么能治病,并能治好?它们本身的成分是什么?从理论上,群众说不清,需教授、专家去研究。说不定哪种草、树和动物就是攻克癌症的药。

   二、到农村去,走专家治病和与群众经验相结合的路,能形成攻克癌症的强大力量。充分动员和依靠群众,把几千年流传在群众中的秘方挖掘出来,充实我国医学宝库和医学人员的知识。将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起来很重要,因为他们有很强的创造性。相信千百万人民群众的医学经验和医学专家的理论研究结合起来,定能汇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在这个过程中,要时刻注重加强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关系攻克癌症,啃掉癌症这块硬骨头的关键。要做好任何一项工作,没有党的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指挥机构和人员,是很难完成工作任务的。这项工作的开展,请国务院责成卫生部及相关卫生机构,联合国际社会卫生组织,组织领导这项艰苦的工作。请财政部从财力上对癌症攻克工作给予支持,每年拨付数十亿元资金(不甚精确)用于科学研究和癌症病人的生活补贴,这部分费用一定要做到专款专用。这项工作的胜利完成,是千百万癌症病人的迫切要求,是全国人民的迫切希望,是党向人民群众应尽的工作任务,也是我们为子孙后代应尽的责任,其意义深远,如果可以,争取一至三年完成世界没有攻克的癌症关,至少要有一定的突破。

      医学界曾出名医李时珍,在此次攻克癌症的战役中,可能将出现第二个名医李时珍,将会对我国医学的发展形成有力的推动。

     一言以蔽之,治疗癌症的历程,需要白衣天使御驾亲征,这是治疗癌症病人的需要!是党和人民群众的需要!是为子孙后代造福的需要!这场攻克癌症的战役,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一定能够胜利,癌症这块硬骨头是一定能够啃碎的。

     敬爱的教授专家,不知是否同意这种事实和看法?以上建议,是否可行,恳请各级领导、教授、专家、医学界的朋友们审视。

另附:

     在对待癌症的心里层面,要做到困难面前永向前,中国人不能做落后被动,外国人办不成的事,中国人应能办到。要有克服一切困难的雄心壮志,相信癌症一定能战胜。

    另外,在挖掘民间的秘方中要特别注意农民自己开的小药铺。民间医生大部分是祖辈看病的,他们可能没有太高的理论水平,但他们就凭祖传的药方给群众看病,什么病用什么药是一定的,吃几付就好,效果很显著。他们手中是否有治疗癌症的药??挖掘民间药方不是一种很容易的事:有的医生年事已高,药方传儿不传女,传人单一,容易失传;有的医生归西时,药方及经验来不及传,好的药方就永久埋没了;有的医生怀有保守思想,不给药方或者不给全方,宁愿方子失传也不告诉别人,这种二流子医生也是有的。                                                                               

 

 

                                                                                     青山姥爷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医学教授、专家的一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知道看完这个我们做起朋友来可能更难了,但我还是写了,,就算作是一种为了忘却的纪念吧。现在你已经高考完了,不管结果如何,终归是给难捱的高四画…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公:此刻你在那里,在干什么?心情还好吗?其实,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心情就这么极度郁闷了,昨晚梦到了什么,我可以在这里告诉你,傻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