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莉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28 0:19: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莉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莉姐姐:     

你好!     

我是采荷二小的一名学生。我们从来都没有碰过面,但是我从爸爸那里得知,你是我爸他们单位的帮扶对象。爸爸说,你本来是一个秀气、活泼的小姑娘。自从几年前被查出得了脆骨病(是一种非常难治,骨头稍一触碰就要骨折,几乎每天只能呆在家里或者躺在床上的罕见病)后,为了照顾你,你妈妈只能寸步不离你左右;为了治疗你的疾病,你爸爸拼命地加班,下了班后还去做兼职赚钱。本来还算可以的家境一落千丈。     

姐姐,当我听到这些时,心里非常地难受。我可以想像,如果换作是我,不能去学校读书,不能运动,不能和伙伴玩耍,不能......,我痛恨这该死的恶魔!     

每当我学习偷懒的时候,爸爸总会提起你,说你在身体不方便的情况下,在家里总是很自觉地看书、练字,我们拥有健康身体的人,更应该珍惜当下。听了爸爸的话,我对你肃然起敬。是啊,当苦难瞬间降临,我们的快乐和健康在一夜之间不复存在时,我们唯有做生活的强者,才能正视痛苦,战胜它!姐姐,你说是吗?相信总有一天,这些困难会成为过去。     

姐姐,我要向你学习。学习你忍受痛苦、坚持学习、努力向上的精神!你是我的榜样!     

祝你身体早日康复、心情愉快!                                                                 敬佩你的任可卿                                                                             2014年2月26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莉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您好!!好久没联系了,你好好吗?我最近还好,学习情况也不错,我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考毕业试了,考完我去找你玩好吗?你已经是初3的学生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姐:你好!想必你的生活一定更加丰富多彩吧!家里人也十分想念你,这么久不来封信,该不会是把我忘了吧!表姐,你最近还好吧!我这次写信给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