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9 0:18:45 本文由王清锋投稿,指导教师为:万荣县皇甫乡灵池小学 滕维勇老师

亲爱的Emy姐姐:

你好,你在美国好吗?我很想你,希望你能回来和我一起玩,做个伴。

对了,现在我在学溜冰,可好玩了,可是我和别人比,我总被人甩在后面,这都怪妈妈,让我这么久才溜一次冰,害得我溜冰的时候跟不上别人,反而自己跌了一个大跟斗,跌得鼻青脸肿,真是难看,唉,这也不能怪妈妈呀,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我已经放暑假了,你放了吗?这次期末考试,我语文99分、数学93分,考得不错吧,我希望以后能考出更好的成绩来,为我加油吧!还有,我的作文“小时候的趣事”在北京少年英才作文书画大赛组委会上我入围了,可能会订成书呢,到时送你一本吧!如果你收到信的话,一定要给我回信哟。

祝: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家嘉

20xx年8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丹姐,我即将小学毕业了,你一定很担心我的成绩吧!!也担心我的健康和各方面的情况吧!!现在借这次作文,我把我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丹…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这次的期中考试是全班第二呢,怎麽样,我进步了吧,我真为我自己而感到骄傲。你知道吗?我最近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