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9/30 0:20:28 本文由盖文斌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溪口小学 骑士梦老师

焱红姐姐:

你好!

对不起,我暑假里没有住到爷爷家和你一起玩。今年我们们学校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放假,到时我一定会带些好玩、有趣的东西给你。

记得小时候,我们和最小的伙伴陈佳佳一起玩游戏。那时,你和陈佳佳可好了。可是现在,你和她一会儿好,一会儿你们就就相互骂了起来。有时还叫我一起假假的和她好,我有时心里不答应,但嘴里却说答应了,但心里却不这么想,她也是我的朋友啊。

对了,这次十一国庆节长假,我要到大连和青岛去玩。我听妈妈说到那里要坐船。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很害怕,害怕船会沉下去。

我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昨天音乐课上,老师选了几个人去参加比赛,我也被选上了。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把奖品拿来给你看,还会带礼物来给你。

上次,你到我家来玩,我非常开心!我希望你能再到我家来!

最后,我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妹妹:朱嘉文

20xx年9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琳琳姐姐:你好!最近学习怎样?身体好吗?我很想你!今天写信给你,是想与你谈一谈“快乐”。我觉得,快乐好似一股清新的空气,看不到,摸不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你好!我和爸爸、妈妈在家生活得很快乐。我们很想念你!你一定也很想念我们吧!自从你去北京上大学以后,我还没给你写过信。你一定想知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