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网友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时间:2013/1/17 0:17:27 本文由汪乘玉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山市徐掌小学 黄雪林老师

天使梦幻姐姐

你好!

刚上网时,梦幻雪天使和天使梦幻的名字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第一感觉应该是名字吧!

渐渐地,熟悉了这个网络,才看到文章和名字一样精彩啊!由于是毕业班的缘故吧,我很少与人聊天,总共也只有几次吧!除了和茅老师传纸条最多,其次是你吧!被人名其为弟弟,感觉挺高兴,友谊也就是这样渐渐地产生了。

我知道扑朔迷离略带忧伤的情调是你的风格,但近几篇文章让人看了很伤感,是你的情调太过忧郁,还是你的心情太悲凉?

《叶子的离开》是最新一篇文章,我不明白你的观点总是那么悲凉,四季轮回是必然现象,何必那么伤感!树、叶、风它们有必然的联系,树大招风,风大叶落,叶落归根,还是为了树啊!为了树长得更加茂盛!

长成参天大树是我们的目的,风吹叶落是让我们经受挫折,酿出新芽是必然的成长,终究还会绿叶葱葱的!世上没有任何事物,不经过风锤雨打,也没有任何人不经受挫折。

《孤单?心》把网名改为“泪,永无止境”真不值得,“天使梦幻”多好的名字,好多人想用还来不及呢,你还想放弃呢!不要自己给自己太多的忧伤,当你卸去忧伤,你再出去看看,天依旧是那样蓝,水依旧是那样清,风依旧是那样柔,阳光依旧是那样妩媚,朋友们依旧是那样诚……

卸去太多沉重的忧伤吧!不然,你真的难于飞翔。路还很长、很长,需要你轻装。

最后送你一段歌词:世间的道路弯弯曲曲,谁知道留下多少足迹,有多少坎坷、坎坷,有多少荆棘、荆棘,在这人生的旅途上,生下了我,生下了你,就应该勇敢地走下去!

随便聊了几句,或许不和你心意,但我真心希望我的朋友们,开朗、活泼、积极、向上,欢乐永伴你们身旁。

网友 小灵童

20xx年6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你好!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又到国庆了,今年国庆我不能回成都了,代我给奶奶说声:“生日快乐”!本学期,我校开展了争当“四好少年”…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李茜姐姐:               你好!   已经是深秋了,你还好吗?我想请你到南京____我的家,这个诗情画意,美好的城市来游玩。   这里风景如画,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