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9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亲爱的李茜姐姐:

               你好!

   已经是深秋了,你还好吗?我想请你到南京____我的家,这个诗情画意,美好的城市来游玩。

   这里风景如画,有许多你意向不到的东西呢!这里住着热情似火的南京人,一大早便上班去工作、辛勤劳动,勤奋学习。奔驰的汽车,亲和的人们,壮观的大厦,组成了一幅壮观的景象。

   南京的土很肥,很有养料,所以哪里有土地,哪里就有美丽的花,南京充满着花的香味儿,你瞧,大树旁和小路边,都种着娇嫩的花骨朵,还伴随这一股清香。花有多种颜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的......一阵风吹过花儿摇摆起来,看上去,就像一位位穿着彩色衣服的姑娘在跳舞呢!

   我们的特产让我身边一个在南京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感到自豪!雨花石、南京盐水鸭、鸭血粉丝汤,牛肉粉丝,又好吃又香,你吃了,一定会回味无穷的!

   在一千多年之前,就有了南京这个城市了,人们都称它“六朝古都”这是令我最自豪的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来呢?我在这里等你哦!

   祝你生活快乐,身体健康!

 

 

 

                                                                      你的妹妹:朱语诗

                                                                        2013年11月5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天使梦幻姐姐你好!刚上网时,梦幻雪天使和天使梦幻的名字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第一感觉应该是名字吧!渐渐地,熟悉了这个网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你好!好久不见了,你好吗?我非常想念你。记得上次见面还是为庆祝你11岁生日那天,我们一起玩、一起吃饭,那火锅的味道想起来都流口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