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3/11/9 0:18:40 本文由张延义投稿,指导教师为:于都县罗坳镇塘头小学 王晓利老师

亲爱的姐姐:

你好!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又到国庆了,今年国庆我不能回成都了,代我给奶奶说声:“生日快乐”!

本学期,我校开展了争当“四好少年”的活动,我特为自己制定了如下计划:

每周读一篇民族英雄人物的故事,努力是自己成为一个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经常帮助别人,讲文明、讲礼貌,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争当一个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认真对待每一堂体育课,练好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争取把自己锻炼成一个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每天好好学习,努力把各门功课学好,争做一个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总之,我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小学生守则》,牢记八荣八耻,用我的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四好少年”。姐,你帮我看看,有什么需要增加和修改的。

姐,你已经顺利的升入蓉城18中,还分到了最好的班级,真是太好了,祝贺你呀!现在学习一定很紧张吧?一定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和汗水。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你能给我讲讲吗?期待你的来信。

祝愿:

学习进步!

你的弟弟:温奇睿

20xx年9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叶子姐姐: 你好! 自从你去上大学以后,我还没给你写过信。你一定想知道我在这几个月里,有什么高兴的事。我们这里大部份天气阳光灿烂,学校有着丰富…阅读全文

2、亲爱的知心姐姐:你好!从三年级开始,有一个烦恼一直困扰着我:到底应该做好生,还是差生?一、二年级时,我成绩不太好,一直不被老师认可。那时,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