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12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知心姐姐:

    您好!

我遇到了一个麻烦,不知道您能不能帮我解决。

最近的周末,我总是一完成任务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玩耍了。但是,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没有多少个。我想找他们玩时,又不知道他们在不在家。平时,我都没有时间跟我的朋友们商量在什么地方见面,然后再一起玩耍。所以,我一般周末都很无聊。有时候看电视越看越无聊,打游戏也越玩越无聊。你认为我周能做什么呢?每次周末都只能看看电视解一解闷而已。我该怎么办?知心姐姐,请你帮我解一解我的麻烦吧!我不想再让我的周末闷下去了。知心姐姐,请您帮帮我吧!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铭铭

2013.12.30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雪梅姐姐:近日,不知你在那里过得好吗?那里的环境你应该适应了吧!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你见面了吧,学习怎么样了呢?我们还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阅读全文

2、 亲爱的晓莹姐姐:     你好!     你还记的我吗?姐姐,我是你最要好的妹妹——何雨璐。昔日,我们在一起尽情的玩耍,一起写作业,总是互帮互助,每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