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3/2/27 0:18:26 本文由黄晓龙投稿,指导教师为:候村镇王堡小学 管金华老师

姐姐:

HELLO!

你最近学习怎么样?考试考了多少分?还有什么烦心事吗?身体怎么样?我的问题总是特别多.

当我写着封信时,我思绪万千.记得我们小时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有时还一起去领奖状.有一件事还在我脑海里记着.就是那一次,你在我家看电视,你想回家了.而当时咱们是邻居,就一会就可以到你家了,可能你怕黑,所以对我说:"你把我送回家,我在把你送回来."当时我门都还小,你只比我大一岁,我同意了.没想到,我把你送回家之后,你不把我送回来了.当时我也很怕黑,就怕回家的路上什么东西出来咬我,我走一步就东瞅瞅西看看.我想那时候你在家应该很开心,而你却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家,我当时有都害怕.回到家我想我以后在再也不理你了,但马上我给忘掉这件事了,又和你玩了.自从来到这里,我也认识几个好朋友,比如:赵莹莹、张高琳、尚琪瑶、李亚如……我现在不寂寞了.除了这些,我还认识几个网友,其中我还在作文网里认识一个朋友,他在作文网的名字叫A12345王,网名叫幻影使者,真名叫王子,听到这个名字我都感觉不可思议,因为我第一次听说有这个名字.但他人很好,也帮过我很多忙,我还真要好好感谢他.你在那里还好吗?和同学相处的怎么样?

这次月考,我虽然在班里第三名,但我的分数却在下降.语文86.5,数学85,英语90.因此学校开了辅导班,我三门都补了,我想这就是我提高分数的一种方法把!不知道你这次月考怎么样?要向我汇报哟!

除了学习,校长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在下周开展了广播操比赛,因此同学们都在抓紧练习.我相信这次我门还回得奖杯,因为我们在此之前已经得过2个奖杯了.你身体怎么样?学校开展了什么活动?

我现在是毕业班,学习任务非常紧张,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真想在故事书的海洋里泡几天,来消除我的疲劳.老师说6月份,我门要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完就是小升初考试,小升初考试完就放假了.就说明我要升入初中了,更意味着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玩了.你说对吗?

I VERY MISS YOU!(我非常想念你).

祝你:

学习更上一层楼

万事如意

你的好朋友:窦丹丹

20xx年4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表姐:你好,几个月没见了,我真想念你!我想你一定越长越美丽了吧。告诉你一件事:昨天我发现了一个“伟大”的一个问题的答案。事情是这样的:那天,…阅读全文

2、珺珂姐姐:你好!我们又有好久没见面了,很是想你哦,很想邀你来我们家作客。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南京,我的家和学校都在巍峨的紫金山脚下,如果你在不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