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铁路一线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16/8/7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铁路一线职工的一封信

春节将至,当全国所有的人民沉浸在庆祝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广大的一线铁路职工们却仍然奋战在岗位上。每年一度的春运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对于铁路工作人员而言更是艰巨的挑战,如此巨大的客流量和货流量需要你们利用恪尽职守的态度和英勇的奋斗精神去完成这纷繁复杂的工作。我谨代表一名普通市民向你们致敬!在这里,我想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铁路职工师傅们,您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感谢你们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与热忱的服务和温暖的微笑让一列列车安全出站,一批批旅客感到温暖备至。太多的空话没有任何意义,太多太多的空中楼阁失去了所有的触觉。您们面对聋哑旅客的耐心、热心和关心,我们看到了,我们收获了爱心,您们面对旅客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时的微笑,我们看到了,我们收获了耐心;您们面对携带禁止携带物品旅客时的一丝不苟我们看到了,我们收获了责任心,谢谢你们,敬爱的铁路职工师傅们!

您们每天要工作那么久,那么累,会遇到很多千奇百怪的问题,而您们,微笑着选择了坚守,坚守您们的岗位。我在想,是心里对工作的那份执着与对旅客们那份深深的责任心一直在支持着您们吧!敬爱的铁路职工师傅们,谢谢您们,谢谢您们这样一直默默地付出着。我们是春运中的“蓝精灵”,是火车站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可是,我觉得您们才是火车站“最可爱的人”,您们才是火车站这个系统正常运行的保障。售票,安检,引导旅客……您们每天重复着这样的工作,没有倦怠,没有抱怨,有的只是一如既往的认真与负责,我不知道,这要一份怎样的坚守才能做到。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您们一直这样被大家误解着,而您们还是选择付出,谢谢您们,铁路职工师傅们,我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您们,理解您们,然后感恩您们。

但是,我想对于你们来说,最让人心疼的陪伴家人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当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饺子,看晚会。而一些一线铁路职工们却只能在工作岗位上去默默的奉献,这需要承受着寂寞和空虚。我们的铁路工作人员需要大家去体谅和关爱,更需要包容和理解。我清楚地知道,铁路工作是一个高危行业,一旦出现闪失将会酿成严重后果。这既需要我们的铁路职工顶着巨大的压力,也寄希望于铁路职工家属的支持和关心。虽然你们没有时间去陪伴家人,会失去和家人一起分享快乐的大部分时光,但是你们会得到我们的爱戴,会赢得社会的尊重,我们也相信你们的家人会理解你们。正是由于你们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才让我们的归乡旅程变得放心,安心。在这里衷心祝福所有铁路职工能够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感谢你们的辛勤劳作和付出!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铁路一线职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孩子们:      距离离开你们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你们纷纷加了老师的QQ,向我们诉说你们的难过和不舍。你们问老师们是不是向你们想我们一样想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给位队友:  你们好!新学期开始,先祝大家学业进步,生活愉快!在一个月前,我们还是互不相识的队友,但经过下乡义诊这个活动,我们相互了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