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2/8 0:20: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一)

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您和全家人的爱,有时我甚至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您的爱,我能体会,这从您的各种行动中表现了出来,例如:您把好吃的东西给我吃;当我受到别人的欺负时,您会站在我前面,不让我挨打、挨骂;当我学习有困难是,您会热心耐心地帮助我排忧解难。

而当我做错了事时,您会严厉地批评我,有时还会请我吃“竹笋烤肉”。我知道,您这是对我好,所以才会管教我。俗话说:打是疼,骂是爱,棍棒底下出孝子。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十二年来,是您培育了我,是您教育了我。3月8日是妇女节,我要深深地感谢您,热情的拥抱您,以表达我对您的爱。这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自从我出生,您就把爱传递给了我,使我深深懂得了您爱我,我也会爱您!

但愿地久天长,我们永远永远是好母子!

我爱您,妈妈!!!

                                        

 

                                          你的儿子  唐锦帆

                                               2014.3.4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你好!我想,我要为妈妈写些东西,已是我计划很久的事情了。计划了很久,就是没有行动,觉得我是跟妈妈过意不去似的,其实,我很爱我的妈…阅读全文

2、妈妈:妈妈!我爱您.你既是我的妈妈,又是我的朋友.妈妈,我爱您.记得7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你把我背到医院,连口气都没有来及喘,就去给我挂号.在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