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给2108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7/17 0:19:20 本文由肖咸祥投稿,指导教师为:党寨乡下寨小学 廖武卫老师

你们好,我是生活在地球村的一名中学生。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家园。我的家园在美丽富饶的中国。你们一定听说过中国吧!是的,20xx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举行完后中国马上就闻名全世界了。20xx年年初之时我国南方发生了冰雪灾害,紧接着又发生5.12大地震。但中国不屈服于困难,勇敢的与困难做斗争,这足以衬托出中国是多么团结顽强。在9月份神七升天,从此宇宙中就留下了中国的足迹。

20xx年是精彩的一年:这一年让我们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跨不过去的砍。在20xx年初之时,我国南方发生了冰雪灾害,所以无法通车。因此许多在外打工的人无法回家团圆。中央领导人接到这个通知,二话没说,立即采取行动,在解放军的团结努力下;在人民的支持下,终于成功的修复电力、通车,抗击了冰雪。在这一次困难在中,我深深的体会到,虽然我们是不相识的人,但我们拥有同一个母亲;在同一蓝天下;同饮长江水,流着同样的血液,帮他们如同帮我们的家人似的 !

在20xx年中,最让我们不能从脑中抹去的记忆就数汶川大地震了。20xx年5月12日,这是一个另人毛骨悚然的日子,上午,四川的每一个人与往常一样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可谁知,大约下午2:28分,“轰隆隆”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就再这一瞬间,一切都改变了。从开始的欢声笑语变成哭声片片。本来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四川,而就在这老天爷的一念之差四川就千疮百孔、遍体鳞伤。有关人员马上行动,抗震救灾,从无情的硬石下救出了无数的生命。许多志愿者打起了“中国加油!”的横幅。一些不能在现场出力的志愿者,就把自己的拿出来支援他们,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努力,终于度过了难关。虽然无数的家庭都不完整了,但社会的爱仍然滋润着他们,这也 算是 一种补偿吧!“只要有一分希望,就要尽百倍努力”“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些上一辈领导人倡导的理念,也许是度过这 次难关的力量源泉吧!

再说20xx年最激动人心的有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最另中国人感到骄傲的非举办奥运会莫属了,从传递火炬到8月8日的奥运会开幕式,在开幕式现场迎来一次次的尖叫,可想而知,开幕式有多么的精彩,全世界的人都对中国刮目相看。在这次奥运会中,中国的成绩居世界首位。这些奥运健儿们真是为我们争气呀!第二件事就是神七飞天了,9月25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我国航天员翟志刚举着鲜艳的红旗成功出舱,从此,中国的足迹由于留在宇宙中了。这两件事不正验证了中国的实力吗?

2108年的人们,我要告诉你们:20xx年,我们成功的抗击了冰雪灾害;20xx年,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20xx年,我们成功举办奥运会;20xx年,我们举国同庆,神七问天。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中国的20xx年的确很精彩,如果你们那里发生了这么精彩的事情,请给我回信吧!

祝你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写信人:刘琪琪

20xx年01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谢谢你们让我有了一群没有血缘关系却很亲密的E家人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信仰,有了动力谢谢你们让我最美年华与你们相遇 谢谢你们我的青春有你们相伴,谢谢…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市民朋友们:经过全县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凤翔县于2011年12月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县城。今年,我们迎来了全国文明县城首轮复验,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