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安倍晋三的一封信

时间:2019/3/28 0:11: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安倍晋三的一封信

尊敬的安倍晋三首相:

您好!

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小学生。今天,我想用书信的方式与您互相交流。

首先,我想就中日两国的关系,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中国和日本是近邻,中国有句俗语“远亲不如近邻”。我们两国本该一直朝友好、和谐的方向发展。可是最近我们两国却因钓鱼岛的领土问题发生了争执,让我有点揪心。毕竟大家都想自己的国家强大,自己国家的领土多一些。

其次,我想说,做为一个中国人,我不希望看见战争的足迹,我不希望听见炮火的声音,我不希望面对着一个冷酷的“近邻”。相信日本本国居民也不一定盼望战争吧。

在阅读了一些政治类书籍后,我知道了每一个日本首相背后,都有着一个巨大的团体在决定着国势的改变,您也不例外。现实是残酷的,您也没办法去逆转两国的局势。但我相信您是不会愿意打仗的,也不会愿意自己的亲人、同胞受到伤害的。最后,希望您和平地处理这件事,希望中国和日本能够再次成为朋友,人民能再次友好地往来。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善良的!

 

中国小学生:张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安倍晋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念:你好!!本想用信纸给你写信,那样会更正式一些,然而到最后还是决定给你发个邮件。武汉离大连太过于遥远,一是怕你收不到,二是路上耽搁的时间…阅读全文

2、   各位用户大家好:很高兴我们一起开启了人生又一段学习之旅,相信这会是每个人一生中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学习过程中不见得是一帆风顺,可能会遇到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