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爹的一封信

时间:2018/2/4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他爹的一封信

叔,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我也希望,我能是你最大的幸运。

一位年长的姐姐曾经说过我不适合结婚,我以为,只是我们想要的婚姻模式不同而已。如果你看到这封信,就说明我是正确的。

 

我有点得意的庆幸自己现在可以独自生活。人生那么漫长,今后的几十年里,再也没有和自己相处的时间了~~真想好好珍惜,这几年。你没有进入我的生活的这几年。

 

正如你所见,我那么的需要个人空间和时间。即使婚后,我也需要空间自我成长。假如我哪天跟你请假,想扔下你和孩子们出去散心个把月,请放我去吧,我的灵魂要喘口气。假如我要呆在房间里做自己的事情不想被打扰,就坐在我旁边看书吧,我能感受到你的陪伴。也或许,和你在一起,我便不需要个人空间。

 

作为回报,我会把家收拾干净漂亮。会认真准备每天的营养早晨。会将你们的生活收拾妥帖。不会唠叨。不会翻看你的口袋和电话,不会不让你和朋友聚会出去玩……

 

假如你爱上了别人,我绝不会委曲求全,留在你身边。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贪心,别指望什么都想要。你一定要是能拒绝诱惑,自控力强,成熟的男人。

 

我要告诉你,我很能花钱。会搬回家很多跳蚤市场淘来的花瓶,复古的铁器,实木的老桌椅。还会买很多画。会买很多书。会买很多鞋。会买很多花儿。还有很多裙子~~~~……算了。太造了,还是自己过吧~囧~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他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毕业了,祝大家1-身体健康,2-健康身体,3-开心愉快,4-开心愉快,5-还是开心愉快,6-愉快开心,7-有对象的好好处着吧,将来我有孩子,希望她是女孩,…阅读全文

2、      TO 30岁的Fanny:      24岁的我真的碰到了很多的问题,也想解决很多的问题,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我很看重女人30岁这个门槛,我觉得30岁的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