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七)

时间:2015/7/29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七)

亲爱的大驰子:

   你好!近来生活怎么样?

   与你的新同学相处的还好吗?有没有自己最喜欢的科目呢?我还是要问你一个问题:没把我忘了吧?

   我看了你所有的博文,最喜欢的是你写的你的英语老师Rita,我是多么羡慕你呀,有个sobeautiful的老师,年轻温柔,而我们学校呢,你是知道的,没有一个长得好看,年轻温柔的老师。终于!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语文老师,也姓王,和你们英语老师应该是不相上下,她一定是我们学校里长得最好看的老师:也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眼睛小小的,给人以亲切的感觉;有个秀气的小鼻子;微笑时露出一行整齐洁白的牙齿;留着不长不短的头发,披在肩上,真漂亮;穿着一双皮鞋,就像《淘气包马小跳》中的宝贝儿妈妈一样可爱。她总是笑,笑起来还那么好看,有一次,我在日记中写到:“我做的面包是不是很好吃呢,我是不是很专业呢”,调皮的女老师给我写了个答复:是!现在,是不是应该你羡慕我了呢?

   你知道吗,我已经学会了做面包,果冻和蛋糕,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让你尝尝,让你“大吃一斤”!

   好了,先说这么多吧,记得哦,我们相约在DY一中!

   祝你

好好学习,身体健康

                                                       你永远的好朋友

                                                            大悦子

                                                        2014年2月2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      你们好!我是调兵山市第三小学三年三班的学生。今天,我看到你们生活学习在贫困的山区里,心里很是难过。特别是从你们一…阅读全文

2、东盟各国的小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广西柳州市弯塘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我的家乡柳州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美景毫不亚于杭州西湖。柳州的秋夜,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