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0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们好呀!我是福州市仓山区江南水都小学五年(8)班的邱雨晨同学。我眉清目秀,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唇红齿白,有着一张红嘟嘟小嘴巴;我两腮绯红,有着一个红扑扑的小脸夹。我喜欢绘画和看书。这个学期我,我学了一些关于西部的课文,使我对西部产生了浓厚的憧憬和无边的幻想。那蓝如宝石的天空令我心向往之;那绿如翡翠的草原令我幻想无边;那白如玉石的云朵令我心驰神往。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化作一只轻盈的小鸟飞往多彩的天空,拥抱那柔沙似的雪云,于那清爽的微风嬉戏、打闹。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自由的小牧童,伴随着声声牧歌,赶着可爱的羊群流连在那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上,无忧无虑地玩耍,我是多么希望能变成一棵高大的白杨树,在戈壁滩上,迎着风沙伴着碎石,慢慢成长。    

西部是一个能呼吸到清新空气地方,可不象咱们所在的福州大城市,出门已经被汽车尾气熏的够难受了在家里还要忍受被拘束的痛苦,而不象你们,被无垠的清新空气环绕着。无聊的时候,有鸟儿陪伴可以解闷,烦恼的时候,也有羊群陪你玩耍,让你记不得一切闹心事,自由自在在草原玩乐,我们这儿,虽然与电脑作伴,却不能到外面去闯一闯。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向往西部了吧。你们在西部一定没有我们这城市化吧。让我猜猜你们那应该没有电脑,没有摩天轮,没有高楼大厦,对吗?你们那如果没有图书馆,那买书吧。如果需要我的帮助,我可以办到。因为我家的书可是堆积如山啊。有其他需求,可以写信给我,我尽量“随叫随到”哦。    

虽然我们隔着千山万水,但是信是不会断的。希望你们多给我写信,期待回信哦!我对西部的憧憬和期待已经越来越按捺不住了,西部的小朋友们,准备迎接你的新朋友吧!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未见面的的朋友:邱雨晨

2014年04月22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的狗狗不听话时,是不是感觉很烦躁?但我们千万不要一味的责怪和惩罚?或许我们没找到一种合适的方法。 狗狗的聪明、忠诚、讨人喜…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你好!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个地球里。我们虽然远隔千里,可心却连着心。我在电视上看见过你们的报道,破烂的瓦房是你们的家,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