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5/6/10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500字(四)

我很单纯,单纯到有点傻,单纯到从你牵起我的手那一刻就没想过再放开,单纯到认准了你就是一辈子,单纯到你若不离我就永远不会舍弃你。我承认在这个物欲横流金钱糜烂的社会中,我就是一个十足的二货,我不去追求那有钱人的生活,也不去追求那灯红酒绿的日子。不是我二的太彻底,而是我坚信自己的选择,坚信你就是那个值得我去等待付出的那个人。虽然,现在的你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不怕,我愿意和你一起去奋斗,愿意为你去吃我从来没有吃过的苦。其实,苦点累点没什么,只要你努力你上进,我相信我们将来会有属于我们的房子车子票子孩子,还有那属于我们的好日子。我很二,我不追求大富大贵的日子,我只想和你过平淡的日子。我不需要将来有多大的房子,家人在里面和和睦睦就可以。我也不需要多么好的车子,上下班能接孩子就可以。我也不需要多少票子,够花就可以。我也不需要多么好的日子,空闲时候我们牵着手到处走走就可以。将来我们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不需要他有多么乖巧伶俐,孝顺我们就可以。

选择了你,也就选择了以后的日子,我希望以后我的每一个日子里,都会有你陪我去经历。无论未来有多少坎坷风雨,我们都要坚信在一起,永远不放弃彼此。其实,我不是无欲无求的傻子,我只想和你过属于我们的日子,和你一起编织我们这一生的故事,从生到死......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你的一封信5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左安龙先生你好! 最近看你加入了融金汇银 银天下这个骗子的行列,在给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骗子做代言。我觉得非常失望。原来你主持第一财经的时候给我的…阅读全文

2、丁博:你做的事情太让我失望啦!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债,你还有心思在那睡觉。你到底有心没心啊!这可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我知道你这两天没怎么睡好觉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