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女排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4/3/29 0:18:21 本文由钱立立投稿,指导教师为:公平乡山上小学 饶开常老师

中国女排队的各位姐姐:

你们好!我是深圳市布心小学六(1)班的学生凌启兴,今年13岁,我非常喜欢运动。在20xx年8月28日,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在奥运战场上过关斩将,最后和俄罗斯队决战的比赛。在比赛中,你们连失前两局。我们都知道,比赛的规则是五局三胜,可想而知,这场比赛要赢得胜利非常艰难,因为往后三局的比赛,你们必须都拿下来。我们的心都绷得紧紧地。绷得紧紧地。但是你们不怕困难,承受住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在往后三局比赛中,越打越顺,把进攻、防守都做得很好。最后,你们依靠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实现了大逆转,以3:2力克俄罗斯队,使奥运场上再次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你们在20年后再次登上了世界最高领奖台,为祖国争了光。

看了你们的这场比赛后,我深深为你们那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折服了。

想想自己,平时一遇到难题,就退缩;晨跑跑了一半,就停了下来;去爬山,只爬了一半,就退了下来……这些种种的种种,自从看了你们的这场比赛后,我感到非常惭愧。你们能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夺得金牌;而我,连这些最平常的事都做不到,我能不感到惭愧吗?

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你们那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精神。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你们,希望你们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为国争光!

一个敬佩你们的学生:凌启兴

20xx年2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股东、各位投资者:今天,2014年5月9日,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的纪念日,20年前的今天,1994年5月9日,当时简称“川老窖A”的公司股票…阅读全文

2、敬爱的环保局叔叔阿姨:你们好!收到这封信,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谁吧,那么,就让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一棵小树,人们都叫我杨树。我现在刚出生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