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备战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0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备战考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备考学员:          

2015年考研旅程已扬帆起航,预祝您新的一年马上实现自己MBA梦想。

【青春只有一次】

我们每个人只有一个30,只有一个青春,也许您在徘徊,您在犹豫,您怀疑,您恐惧,但是您又怀着一颗激动的心,迫切的期待自己可以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研究生学历光环,让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更加的绚丽多彩。你唯独担心你多年的工作让你对过去的知识记忆已经抹去,你害怕自己辛苦的付出没有回报,何不自己安心去赚钱。但是大家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扪心自问,我此刻开心吗?我还有什么梦想在年轻的时候需要尽快去实现,一旦错过,我将遗憾终生,或者再过5年,我必将再次回头,来追寻自己的初梦。如果在您有上述考虑时,请您毋庸多虑,让自己迈开步伐走进课堂,让自己真实的去体验一次,再次坐在教室,不用去理会外面尘世间的尔虞我诈,不用去担忧您的工作尚未完成,不用去顾虑老板在后面一句一句数据数据的跟踪烦恼。只有这样您才可以静下心来,也只有这样您才可以有勇气迈出这考研的第一步,踏上征程,年轻无悔,不可重来!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三中全会的召开,各地方大员的换届,针对户口政策的改变,实际已经预示未来一线城市的落户机遇将再次被挤压,同时各省大员的MBA学历更会亮瞎您的双眼,那么在从事繁忙工作的您,在为着生活奔波的您,是否考虑过未来子女的入学,未来生活的需求,这些是您必须考虑的。这也是中国人生活困难,生活困苦,是这样,我们不能改变环境,那么我们只能去适应环境,这个浪潮可以改变吗?至少5年不会改变,不要再自我安慰,自己告慰自我,没事的,过几年就好了!如今拥有宝宝,难以入学的艰辛您可以去看看,去观摩就好,不要体验,体验的艰辛会让您连宝宝都不敢要。派遣证不能百分之百解决户口,但是这是一条路径,一个机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相信这就是我们的选择,无悔的选择,至少曾经我们为了未来的他或她我们努力过。         

【务实,求真,爱拼才会赢】

今年央视曝光,哈尔滨理工大学的MBA停止招生,已经明显的预示未来的MBA考研将会更加的激烈,将会更加的严格。一味的侥幸,真的可以实现吗?不难保证,今年有190余名作弊学生会受到他们自己都难以想到的惩罚,这实际不是错误,这是犯罪。那么我们既然决定选择这条我们为之努力奋进的MBA考研之路,我们能做的就是精心筹备,调整,让自己踏实下来,所谓的尘世间关系不再使用,唯独强大我们自己内心,强大我们自己基础,按点上课,认真完成作业,让自己回到高三一年的疯狂,当你真的深处其中时,没有那么艰难,没有那么痛苦,只是前期自己把自己吓唬走了而已。爱拼才会赢,不要去想其他的,决定了,就请加入我们一起,和我们每个老师保持着最紧密的沟通,和大家一起互相沟通,互相学习,彼此共同为着同一个梦想而奋进。        

【马到成功,马上圆梦】

 选择了MBA,新的开始,马不停蹄,快马加鞭,我们时刻会保持着督促和监督模式,让你时刻脑海中还有这一条,你在准备考研,不是普通的研究生,你在考MBA,未来的人脉平台需要你自己去搭建。微信,时刻沟通,时刻刷新,时刻分享,分享是一种财富,分享是一种快乐,我们现在分享的是过去成功的喜悦,我们没有分享他们成功背后的辛酸,因为我们懂得!我们会用接下来一个又一个鲜明的成功案例分享来让您更加信心十足,冲向您MBA梦想的彼岸。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备战考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悟空:  易胜百 听说你又要买房了,易胜百还是很高兴的,毕竟花果山那地方是租来的,住得也不舒服,现在有个房,找只母猴子也不会被人嫌…阅读全文

2、这股力量,您好。我其实隐隐约约能感觉您的存在,知道您的力量可以左右一切,有的人生于世间就是享福的,有的生于世间却是遭遇磨难的,既然您要把我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