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11/2 0:20:28 本文由顾孟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龙乡五龙小学 王信虎老师

Dear晴晴:

乐天派的你生活一定不错吧!

在这明月当头,星子嬉戏的极富诗情画意的美景下,读着你的来信,心情无比欢畅。

可内容却让我“退避三舍”,信的开头竟是“OH,I do.Yes,I do,心相印……”(俞灏明的单曲),我说你还真“Very good”,用这种方式开头,“善!”

自从“快乐男声,快乐风波”之show掀起狂澜之时,你已早早地做好“美国”,随时准备进发。之后,你一直无法摆脱“缺乏石油”的困扰,“东征西讨”凑齐了演唱会的门票。你之后对我说,你已经成为俞灏明的铁杆fans了,你是芋头。哈,你还真是那“细菌”,逢人便聊上几句“快男”。(快乐男声的简称)

还记得那次去你家拜访,你的房间还像什么房间呀!简直是家“博物馆”,那可是清一色的俞灏明啊!什么关于俞灏明的CD呀,书呀,海报呀……那次可真让我见识到你“细菌”的顽强。

OH!还有,那天我翻了一下你的“紧箍咒”,怎么上面都写满了俞灏明呀!小姐,那是书本,书本啊!不是让你去刻画的呀!你是在上课时写的吧!三思后也是,你那样的“铁杆”,俞灏明的所有事肯定就是你的“血浆”,满声流淌者。

那次打电话给你,问你作业做完了没,你回答:“做ing”,可我却听到了“不明飞行物”的声音,“什么,俞灏明将参加舞动奇迹!”那一声声“雷轰”,猜你肯定一心几用,右手拿笔,左手拿着冰棍,眼睛盯着电视。我不得不对你说:“实在不敢恭维呀!”

你的成绩每况愈下,阿姨总是在拜托我的“金口”,我真拿你没办法,我算彻底被你打败了。

望着你那“萝卜”般的身材,就如那“哈萨克斯坦”,缺水又缺力呀!

现在俞灏明出国深造,你也许就“下班”了吧,那便请你腾出几分钟的时间,再听我强聒不舍之辞吧。晴,真的,不要再去摸索明星们的消息了,成了追星族,想不追也难了,现在趁“病毒”还未入骨,算了吧!不必荒废那有益于你的学业,你必须认识到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才是你的生命啊!朋友,醒醒吧!不要再因为明星的一个消息,让你整天茶饭不思,整天“5555555”(呜呜呜),听你妈说,你家最近发生了“第三次家庭大战”,我看你是“惟恐天下不乱”呀。

朋友,看看那本《时文选粹》吧!它会让你心静如水,好好品位你的人生,让你的人生开出美丽的花!我想你因应该读读刘墉先生的文章--《人生似棋》,不要让握在手中的棋子放不到最佳位置,从而荒废了它的价值呀!

清闲午后,落日黄昏,翻开《时文选粹》,品人生如棋,思亲情如灯,看人间烟火,想人生之道!

祝:

早日摆脱“明星”之扰

趁早做回乖乖朋友好女儿

你亲爱的朋友:婷

20xx年9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平台投资人:感谢各位自平台成立以来一直对好又贷P2P平台的关注和支持,我们能够在这个野蛮生长的互联网金融丛林里筚路蓝缕地走到今天,全赖…阅读全文

2、我未来的他                                                希望你的大手可以握住我的拳头我未来的他希望你可以在马路上背起我我未来的他希望你可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