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四)

时间:2013/12/18 0:18:47 本文由韦孟昌投稿,指导教师为:信宜市径口小学 廖勇军老师

亲爱的 黄 老师:不知你的脚好了没有?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出车祸的那一天,那是悲惨的一天。下午当我们全班每一位同学都知道以后,我们在班里实行了大捐款,最少的捐5块,最多捐200元。我们全班同学都去苏果超市买东西,当时我们班一共84人,这么多钱以经很多了。我们买了两箱牛奶、两篮鸡蛋、一盒巧克力,一盒糖果、一束花、一个蛋糕。我们将这些东西搬进您家附近——市府巷时,我们又立刻到同学家去拿我们班同学精心叠的一千只千纸鹤,就急匆匆地到了您家。我记得当时是您的女儿给我们开的门,我知道您女儿只比我们大4岁,我们全班同学都走进您的房间,那屋子简直没空隙了,都挤的满满的,后来,我们几跟您说几句话就走了。老师您在平时上课是多么严厉,可您现在却多么的温柔。

在每一次考完试时,您面对着那么多张卷子束手无策,就让我们几个来帮您批试卷,当我知道我自已考了89分时,老师对我说,你本来可以考95分的。批试卷时我坐在你的面前,当别的同学都批完时,我还没有批完,直到了上课时我才把试卷批完。

老师是您教我1+1=2,是您教我12=1Х1,老师您还教过我许多许多,都是一些新知识,老师我感谢您的哺育之恩。老师您为我们熬的多么憔悴,可是您还是那么认真。老师我们是多么的调皮呀,将您的黑发染成了白发。我知道老师您已经带了4界毕业班,我们是第五界,愿老师您桃李满天下。

在我的一生中,最值得我感激的就是老师,最值得回忆的是老师,最值得钦佩的还是老师。老师您成了我回忆中的一部分,成了我一生中最需要的人,我的背后的辛酸苦辣,都是您为我填平的。老师自从我不在你们班上之后,我时时刻刻的都在想念着您还能教我。我忠心地祝愿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青春常在!

您的学生:桂雨惠

2009-5-7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老师:您好!好久不见,最近不知妳好吗?告诉妳一个好消息,我进上海市第四中学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 5年过去了,我们已经相处了整整5年了…阅读全文

2、敬爱的徐老师:您好!第一次给您写信,有点儿紧张哦!这个寒假,我认为过得有点散漫无章,或许是因为期末考试不错,玩得过头了。虽然在寒假刚开始之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