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2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800字

敬爱的雷锋叔叔:

您好!从古至今,一直流传着您的文明,您的修养,您那乐于助人的品质以及那令人不得不敬佩舍已救人的精神!

我记得您说过:“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一个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这一句话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它一直驱使着我前进,抛去烦恼,心与老百姓一起生活,全心全意明白“他人的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您只活了22岁,可是您做的好事远远不止22件。我不明白是什么力量让您一心一意为老百姓付出,却不求回报?是爱,是爱的力量,让您富有爱心,永远那么善良、真诚!您或许没有牺牲,您活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中!

那是一九六一年,雷锋邀去外地做报告,一次在雷锋外出在沈阳站换车的时候,一出检票口,发现一群人围着一个背着小孩的妇女,原来这位妇女从山东吉林看丈夫,车票和钱丢了。雷锋用自己的津贴费买了一张去吉林的火车票塞到大嫂手里,大嫂含着泪说:“大兄弟,你叫什么名字?哪个单位的”雷锋说:“我叫解放军,就住在中国。”这个事例使我倍受感动,您的回答是令人敬佩的,只有像您这样精神的人,才是我们永远学习的好榜样!

雷锋叔叔,老师常常教导我们,学习雷锋精神,您真的很伟大,很有爱心,您虽然已经牺牲了,但是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那是一个碑,一个高大的碑,永远不会倒,不会碎,刻着的是您永恒的微笑。你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您的品质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谢谢您!救了那么多条鲜活的生命!   每当我在做好事的时候,我都不曾忘记,有一个人永远同我们在一起,那就是您——雷锋!这是一个多么响彻大地的名字啊!让我们歌颂,让我们永远学习!

您的精神在我们心中闪烁着永不磨灭的光辉,您把旺盛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您的信仰、道德、情操,我们永远铭记在心。您的事例触动了我的心灵,您那不可磨灭的美好形象,清清楚楚映在了我们的心中!

祝:

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学习您品质的一个人:朱海怡

2014年4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炎宝:  生日快乐!2013年11月3日是你人生中的第2个生日!照例还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大姑姑爸来参加你的生日大爬。  炎宝,在过去的这一年你可把姥…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幸福娃:   紧张忙碌学习生活结束了,欢乐充实的寒假大步走来。今年是马年,寒假、春节怎么过?马上看过来!一、小书签,送祝福中国以12生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