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封信

时间:2018/2/1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寒假一封信

    亲爱的幸福娃:

   紧张忙碌学习生活结束了,欢乐充实的寒假大步走来。今年是马年,寒假、春节怎么过?马上看过来!

一、小书签,送祝福

中国以12生肖代表每一年,你知道12生肖的名称和寓意吗?你的属相是什么?快开动脑筋、舞动小手,制作一个精美别致的“属相书签”,将绘画、剪纸、书法等艺术形式完美地结合,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生肖书签”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朋好友,那可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开学时我们拿来晒一晒,看看你的书签能够有多少人点“赞”。

二、对对联,展风采

中国人有春节贴对联的习俗,马年春节“喜洋洋”校长发出英雄帖——学校对联“有奖征集”啦!他写的上联是:师者乐教,生者乐学,教学相长。请你和家人、朋友结合我校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对出下联。开学时,以你擅长的硬笔或软笔书法作品把对联写出来,开学时学校进行评选。最佳对联作品将镌刻在学校中门厅的门柱上,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作为你留给学校的永久纪念,多牛啊!

三、好读书,读好书

还记得放暑假时我们为你推荐的书目吗?今年寒假,大队部将继续为你推荐好书,让好读书成为幸福学子身上宝贵的品质,让读好书伴随我们的幸福人生。开学时,别忘了带上你的好书,书的扉页上有你亲手制作的荐书卡,放进我们的幸福书吧,让书“漂流”吧,让更多的同学阅读、受益。当然,下学期结束后你就可以领走自己的书了。

四、善整理,树信心

盘点一学期,你一定会有或多或少的收获。赶快整理你的成长记录袋,让这些可以证明你成长的东西统统跳进去。让你的奖状、争章手册、作业本……都成为你证明自己、树立信心的“宝贝”。如果你的记录袋被装得满满的,那么恭喜你,你给自己的2013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如果还不够饱满,也别灰心,新的一年等着你去超越自己。记住,大队部第二十周的好习惯是“自己事情自己做,独立自主不懒惰”。

五、讲安全,懂礼仪

寒假中,提醒你:幸福生活,安全第一,文明礼仪,心中牢记!燃放烟花爆竹时需有家长监护;不长时间上网,不和不认识的网友聊天甚至见面;注意交通安全,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也要时刻提醒家长遵守交规哦。记住,在社区玩耍的时候爱护公物,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生活。请你时刻提醒自己:我是大明宫小学的幸福学子,我要用我文明的行为为学校争光。马上行动吧!

温馨提示:我校定于2月15日报到,2月16日上课。最后,祝同学们和家人马年大吉,马到成功!

                     

 大明宫小学大队部(免章) 

 2014年1月15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寒假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网贷新人们:你们好!现在网贷越来越让人迷茫和不安,降息、抢标、中雷成为网贷主旋律,但网贷依然火爆,方兴未艾,新人不断涌入,都来分享互联网金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蔡“猪猪”:   哈罗!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对于你所说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有疑问。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早起的虫子只能被鸟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