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给未來弟媳的一封信

时间:2018/6/23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寫给未來弟媳的一封信

有一天你會嫁給我弟弟,會嫁來我們家,你可以放心我弟弟是一個很顧家,也不花心的男人。還會做一手好吃的菜,我弟弟的性格和我一樣都很固執。這個你不用怕。我的爸爸媽媽也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將來會是一對很好的公公婆婆。雖然我們家不是什麼大富大貴的人家,但我們家有比這更重要的就是親情。假如有一天你和我弟弟吵架了,我不會幫我弟弟,我會幫你。因為你是嫁過來的,所以我們要用愛來溶化你。讓你感覺到家的溫暖。假如是我弟弟的錯,我會罵他,如果是你哪裡做的不好,我會私下找你談。兩個人的感情婚姻,第三個人是不應該去理的。但做為姐姐同樣也是女孩子,我會試著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我會和你講道理,但我不會罵你,因為到你嫁來我們家的那天開始,你就會離開自己的家人,去和另一家人生活,將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從一個你自小就熟悉的環境嫁到我們家,你要面對的是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弟弟。那將是一個開始陌生的環境,但我希望時間可以讓你慢慢把陌生的環境變成熟悉的環境。就像你還在自己的爸爸媽媽身邊一樣。

而我的爸爸媽媽,你要對他們好,因為那是我弟弟的父母,而你的父母,我弟弟也會對他們好的,因為那是你的父母。將心比心。因為我愛我弟弟,你們的幸福,也是我和我家人正想看到的。因為你嫁過來後,以後的幾十年都是和我家人一起要生活的。所以一家人的關系很重要。年青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很多年青人不喜歡和公婆一起住。怕不好相處,如果你們有能力可以搬出去自己住,但一定要離我爸媽近點。因為老人家也需要人關心。所以你也要多用愛心去包容我父母。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去看看他们。也許會說我管的真多,也許吧,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嫁人。也許我還沒嫁人的時候,我已經體會了這些。所以我只是想有一天你真的看到了,只是希望你明白。我這個姐姐只想你和我弟弟開心的生活。你來到我們家後就不是孤單的一個人,我也是你的姐姐。我也會像對我弟弟那樣去對你好。我的父母也是,也許我和我爸媽的生活上的哪些習慣你會看不慣,也許你也有生活上的哪些習慣是我們覺得不好的,不管怎樣都好,我們要用包容的心去對待。要多溝通,我們會盡量做到你嫁到我們家來後不受一點委屈。如果我弟弟期負你了,我會幫你罵他。我會告訴我弟弟,老婆娶回家後是要用來愛惜的,不是娶回家給你打罵的。也不是娶回家給你呼來換去的。同樣我我和我家人會努力的。你將會是我們家最幸福的一個成員,因為你將會有那麼多人用心的去愛你!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寫给未來弟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王总:    您好,给您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对您由衷的感谢。这一个多月来,为了冶金镁业的长远发展,您辛苦了。    河北邢台冶金镁业有限公司成…阅读全文

2、親愛的女兒:  你好!我是你的母親,有感而發給你寫這一封信,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期待著。你現在應該已經年過花甲,等著哪一天兩腿一蹬便會踏上到我身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