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知恋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8/6/22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未知恋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你:

  等你很久了!可是到现在也仍然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够找到你!此刻的你正在某个地方和我做着同样的一件事情也有可能!或许你也一样的正在等待着我的到来。这也是我称你为未知恋人的原因。

  曾经的我,幻想着我是一个灰姑娘,最终会碰到属于我的白马王子,但是亲爱的,虽然我依然保持着那么一份童真,但已经不再是个幼稚的孩子了,我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不是童话中所描写的那么完美,没有一丝的遗憾。我也知道正是因为有缺憾才更真实,我要一份不完整的真实而不是一个虚幻的完美。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一个善解人意,可以理解我、支持我,能够让我和你一起承担,积极进取,让我安心的你。哪怕我们会让彼此生气,伤心,会吵架,我们仍然不想离开对方。

  我就是我,我不温柔,不淑女,不漂亮,但是我会用心。我能跟随自己的心走。开心的时候想让你一起分享,我会和你一起分享一些美好的的句子。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哭,会一个人听歌,会孤单。

  亲爱的你,我们遇见不容易,更何况是遇见一个有感觉的人,有一天我们相遇了,会怎么样?有些事情年轻的时候没有去做,那么你永远不会再去做了。刚好的时间刚好遇见了你,当这么幸运的事情降临的时候,我们会不会牵着手一起往前走呢?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未知恋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有几个问题想跟你谈谈。每次电话交谈总是匆匆,在家时又少有单独交流机会,所以索性写下来。关于三件事情,给出我的想法,你不一定要全盘接受…阅读全文

2、小宝:你好!我可爱的孩子,在你四年级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今天有幸参加你们学校的开放日。从你在课堂上的表现,我和你母亲都比较满意。总体上来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