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2021年的我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7 0:2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2021年的我的一封信

亲爱的晨曦:

   你期待已久的今天到了!你变优秀了还是成熟了!你变智慧了还是精明了!现在的天空是变蔚蓝了还是明净了!环境变优美了还是舒服了!你成功了还是梦想实现了。

以下五个方面,你满意了吗?

吾生有涯而知无涯

   你一直对自己说要努力,让自己强大,让自己美好,说:“我的一生总会干点成就出来的,人就这一世。”是一直在坚持,在黎明,和晨光一起赛跑吗?在夜晚,和着清风一起奔跑吗?在深夜和科学大师一起交谈吗?有让自己不断进步吗?有让自己不断变好吗?

读到这里,你会心的笑了吗?

月圆事圆人团圆

   你不会因为爸妈的分开而责怪他们吧!你知道要让大家都好过!你原谅了妈妈,你一直关心爸爸,你努力拼搏!让爸爸开心,让爸爸过上好日子,因为经历所以懂得!所以你现在很爱你的孩子,爱自己的另一半,爱自己美好的家庭,在出现了矛盾时努力沟通,化解矛盾吗?遇到困难有一起承担吗?快乐一起分享吗?和睦,幸福,快乐,浪漫,美好吗?

看到这里,你有高兴吗?

勇攀事业高峰

   你的灵魂里住着一条汉子,勇敢的做自己,你发誓要努力,更要用心,你说总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在那经历无数风雨之后,你会看到彩虹,一次又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那只是积累经验更进一步走向成功。你的愿望是当建筑工程师,设计出自己喜欢的工程,绘制出宏伟的蓝图,即使在怎麽变换,你的初衷是为了爸爸,为自己,为自己拼搏出一片蓝,不留一丝遗憾,为这个社会留下一点我的行迹,仅此回报。

   想到这里,你欣慰吗?

爱在人间情可贵

   人这一辈子,友情是必需的,它或许没有亲情玫瑰般浓烈,但它有的是有一种纯洁盛开茉莉花的清香,它或许不会是满园春色里添上一株奇花,但它也许是冰凉夜里点上的一堆炭火。人生难得一知己,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是人生一大块事,追寻他们,你们一起畅谈古今,关注社会,同舟共济,携手创造了吗?

    你听到这里,兴奋了吗?

大爱心系社会

    因为国防部队,让我们得以安宁生活在这和平年代,因为国家优秀领导,让我们得以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因为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高品质的人,让人心温暖,让人情至热。

    环境。因为我们共同努力,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城市更美好了;生活。因为我们社会各界人士都在为国家发展,出谋划策,有成功创业者联手打造的“你创业,我支持。”大型活动,大动人心,各种梦想舞台,唤醒了有志向的人们。这条东方巨龙变得更曳曳生姿了。

    此刻,你呐喊了吗?

    这是你的向往,你的梦想,你的追求,你的人生。8年不够,18年,18年不够,28年·······。一直拼搏到死去,不留一丝遗憾,为这个世界带来点什么,创造点什么。

    勇气,智慧,心中的渴望,以及对未来的锲而不舍.

                                                                 

                            你的天使:凌晨曦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2021年的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马凤大姐姐:你现在好吗?当我在报纸上看到你的事情时,我太激动了,你可真勇敢,竟然可以从废墟里爬出来,我真佩服你!小凤姐姐,在你被倒塌的房屋压住…阅读全文

2、      我深爱的父母啊, 我们这十几年聚少离多,妈,我上五年级时你去了南方,我知道你真的很坚强,你受了很多苦,离别之苦,操劳之苦,思念之苦。这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