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三)

时间:2013/9/25 0:20:17 本文由隋晓丽投稿,指导教师为:伙牌胡湾村小学 陈庆威老师

您教我们语文课已经有整整一年半时间了。虽然我们天天都见面,但是我还是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在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里,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当我们遇到写作文的难题时,您总会一个一个的问题为我们耐心的讲解,您给了我们鼓励和帮助。这学期我在语文中取得的一些进步都和您的帮助分不开。老师您已经为我们批改了多少作业本每一个红红的大钩都如此的令人开心;您已经为我们批改了多少篇作文每一个A分都如此的令人高兴;您已经为我们批改了多少份试卷每一个90分都会如此的令人兴奋。老师您批评或表扬某些同学时,总会做出各种有趣的表情,在课堂上您批评同学时那无声的语言,既达到了效果又不会吓到了别的同学。您表扬同学时那和蔼的语言好像妈妈照顾孩子一样。

老师,六年级下学期即将开始了,对于其他同学和我来说,又将成为六年级下学期定下新的目标而努力地去学习每一科。下学期我的学习态度也会有所的改变,下学期又是一个最重要的学期,我会更加地去认真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向您汇报。*老师啊,让我再次向您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20xx年2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雷老师> 您好! 很高兴能在淯凯二年级的时候认识您。 在此之前,我们已听闻,您是一位资历相当的老师,相信在您的引导之下,淯凯会快乐并且有所收获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陈老师:    您好!我们的课题临近结束,在此,请接收我们课题组三位成员发自内心的诚挚谢意!感谢一路走来时您对我们的宽容关怀,精心指导。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