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9/29 0:17:31 本文由陈泽燕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沈洞小学 胡晓鹏老师

敬爱的老师∶

斯大林说过∶“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您就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样教导着我们,您的每一句教导,都让我难以忘怀,您的每一节语文课都让我记忆犹新,您的每一句批语让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老师,您是在我们上4年级的时候教我们,但您身上好像有魔法把我们觉得乏味的语文课,变得生动起来让我们不得不爱上这个汉字世界您让我们在课堂知道了紫荆宫的美丽,知道了万里长城的雄伟,知道了天安门的庄严,也知道了星空的神秘……让我们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知道了我们以前从来不知道的知识,还明白了以前没领略到的真理。

老师是您让我们热爱上了写作,那一篇篇获奖的作文,是您在放弃休息,为我们批改出来的,那一个个鲜红的圆圈,让我们更加感受到您对我们的爱,让我们在学校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老师,记得有一次,我成绩没考好,伤心地哭了出来。您发现了,蹲下来对我说∶“马艺芳成绩没考好没有关系,这只是测验,只要今后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您说完这几句话,我比以前更努力更认真了……

老师您就像星空中的月亮,为我们照亮前面的路;而我们将会变成小星星陪伴在您身边。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马艺芳

20xx年5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吴老师你好:   你可曾否记得我?我是你的学生。你可以认为我是你人生道路中,成长道路中的一个过客,我在你这里学了两年的英语,做了两年的作业,这很…阅读全文

2、真的很舍不得看了珊的日志眼泪就留了下来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依然会支持你在这里默默想着你知道你在杭州过得很好有很多朋友陪着你还有---那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