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三)

时间:2013/10/2 0:18:50 本文由王海亭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木城小学 陈久新老师

王老师,我有很多的话要跟你说,因为面对面地说我有点不好意思,我只能在作文里跟你悄悄地说。

从我们刚开学时,我就发现你很严厉,在课堂上你不允许任何同学随便说闲话;做作业的时候,你不允许我们有一点点错误,对那些做作业不认真的同学总是很严厉地批评;改试卷的时候,错一个字那道题的分就要扣完。许多同学都不喜欢你,说你太严厉,我想:老师为什么对我们要求这么严厉呢?不都是为我们好吗?她不就是想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让我们多学点知识吗?我真希望同学们不再误解老师,要多关心老师。

记得在刚开学不久的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天,轮到我值日,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我打扫完班里的卫生,背起书包准备回家时,当我路过办公室的时候,我发现老师你还在办公室里认真地批改作业。透过窗户看到老师你那憔悴的面庞,我恨不得回到班里把作业再写一遍。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把自己休息的时间都用在批改作业上,有的同学做错了作业还不认真改错,真是辜负了老师的一片苦心呀。

老师呀,请你多休息一下吧,要不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到那时你怎么教我们呢?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老师,我想说。其实我也没甚摸想说,只是很久没喊这个称呼了,我想叫您。“您”!您知道这是甚么意思吗?就是,您永远在我的心中的意思。…阅读全文

2、杨老师,您说,班长就应该压住同学,如果班长没压住同学倒让同学把班长压住了!那是不行的.本来,一件很小是纪律问题的事,可是,到我这里都是我的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