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作文(五)

时间:2014/2/4 0:19:39 本文由魏东昭投稿,指导教师为:临安市於潜镇兀村小学 程小波老师

亲爱的老师:

老师,我想说。

其实我也没甚摸想说,只是很久没喊这个称呼了,我想叫您。“您”!您知道这是甚么意思吗?就是,您永远在我的心中的意思。

老师,我梦见了您的微笑。您的微笑是那么亲切。我每当我面对其他老师的冷嘲热讽,同学的白眼轻视。我觉得很累呀,我每天都要面对成堆而无聊的作业。在我的字典里,学习和失败永远都是同义词。我害怕失败,所以我放弃了自己。但是,还有您!还有您在不断的鼓励着我,把我从黑暗中拉回来。是您,教我笑看人生,是您倍我一起微笑,倍我一起流泪。

老师,我梦见凤凰树了。我梦见您在凤凰树下操劳的身因身影。记得夏天的时候,您很喜欢在教室旁的凤凰树下帮我们背书 教我们 鼓励我们 ,这凤凰树下仿佛就是您的第二个教室。每当有同学不背书的时候,您就会在这陪他背。每当有同学被困难所拌倒时,您就会在这扶他一吧。您会拿这凤凰树所经受的风雨来教导我们,来鼓励我们``` ```这凤凰树见证了您的风风雨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历程。

老师,我梦见了您的眼睛。您的眼睛是那么和蔼可亲。您的眼睛看起来很近视,但比二郎神的眼睛都还要厉害。每当上课的时候,我不小心做了一个小动作,就被发现了。立刻安静下来,专心听讲。每当我考试不合格的时候,您就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努力吧!争取下次考好一点。每当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您用那富有激情的眼睛一看,我心中就涌起一阵阵暖流,因为这是表扬的眼神,这是警告我不要骄傲的目光。您的眼睛仿佛就是我的指明灯,为我指向光明的道路。

老师,其实我并不在乎梦见您与否,我在乎的是与您共渡的时光,的回忆。这是我一生当中最美丽,最难忘的日子。这是我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如果没有您的息心教导,就没有今天的我。

老师,我爱你!我敬佩你!!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XXX

20xx年11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季老师:您好!首先我想说,能遇上您这样一位好老师是我的荣幸。如果没有您,哪有我发言时的自信?如果没有您,哪有我写作时的潇洒?如果没有您…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您好!  时间过得如此快,转眼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四个多月,您用行动证明了79还有救,我们还有努力的空间,还有能考上大学的希望…阅读全文